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正在热播的小欢喜真的是非常写实的一部剧了,里面的家长就像是所有高三家长的小缩影一样,剧情真实舒服顺畅。所有演员演技都很棒,感觉不像是在看电视剧。就是在看身边发生的事情。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方一凡有没有参加艺考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小欢喜方一凡参加艺考了吗结局如何?方一凡考上哪个大学了

小编对于这部剧真的是很有感触的,看着剧中人,既能体会孩子们的苦恼,又能体会大人们的内心,所以有时泪流满面,有时开怀大笑。感谢小欢喜,感谢父母,感谢曾经奋斗的自己。

《小欢喜》中方一凡是几个高三孩子里最不让人省心的,脾气暴躁的童文洁恨铁不成钢,对他不是打就是骂,但是方一凡根本不听劝,该闹的闹,该玩的玩,高三这年对他来说也是最关键的一年,童文洁肯定是想让他考个好大学,可是针对方一凡的考试情况,老师建议他参加艺考,这样文化课的分数线在三百以上就行,但童文洁坚持不同意方一凡选择艺考。

小欢喜方一凡参加艺考了吗结局如何?方一凡考上哪个大学了

方一凡淘气归淘气,但与其他伙伴相比还是有艺术天赋的,比如跳舞和表演,他肢体灵活,领悟能力强,一点就通,而且季杨杨妈妈都夸方一凡有表演天赋,还有一点是他在跳舞方面相当厉害,还被小粉丝们录下跳舞视频发布到网上,点击量上万,所以方一凡不适合老老实实学习,他需要通过参加艺考迈向大学校门。

童文洁觉得艺考不靠谱,先不说方一凡有没有天赋,还有半年时间就要高考,在时间上很紧迫,所以童文洁希望方一凡能够正儿八经把整体分数提上去,安安稳稳考大学。听过潘老师和王一笛妈MD一番话后,童文洁开始动摇,她觉得只要方一凡能够顺利考上大学,选择艺考这条路未尝不可。

小欢喜方一凡参加艺考了吗结局如何?方一凡考上哪个大学了

正当童文洁给方一凡找辅导老师时,她在网上查到艺考通过率非常低,也就是200名考生里只有1个人能过,就这样童文洁回到了最初的想法,难道方一凡的艺考之路就这样破碎了吗?

方一凡选择了艺考

据悉方一凡最后还是选择了艺考,他的文化课本身就不如其他人,只能通过艺考来弥补,童文洁也全力支持方一凡,最后方一凡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实现了大学梦,从方一凡的高三经历来看,当我们遇到双叉路时,不要选择最安稳的路,而是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