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随着抖音和快手等一系列短视频的走红,越来越多的民间达人也凭借着出色的才艺而受到诸多关注,抖音平台上有许多粉丝数目诸多的网红,小美熊熊就是其中之一。相信经常玩抖音锋朋友对于她都不会陌生,早前在网上小美熊熊真人照片引热议,那么幽默网红熊上央视是不是真的呢?

小美熊熊是谁?小美熊熊个人资料真人照片曝光是位呆萌妹子

小美熊熊火爆抖音

小美熊熊是抖音平台上一位人气超高的网红博主,她的短视频几乎每天都有着破百万点击量,由此也可见她巨大的人气和粉丝量。事实上小美熊熊也是近些年才开始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她幽默而轻快的短视频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点赞和支持。不过不同于一般的抖音博主,小美熊熊短视频中总是套着一个熊人面具,有关于她的真人照片从未有过曝光。

小美熊熊是谁?小美熊熊个人资料真人照片曝光是位呆萌妹子

小美熊熊真人照片

早前小美熊熊真人照片引热议,一直以来诸多她的粉丝对于真人都好奇不已,事实上在快手平台上早期有过她的照片曝出,不过后来这些照片都遭到了删除。据悉,小美熊熊真人是一位十分可爱呆萌的妹子,而在短视频中小美熊熊不仅十分敬业,懂礼貌的行为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点赞。

小美熊熊是谁?小美熊熊个人资料真人照片曝光是位呆萌妹子

幽默网红熊上央视是不是真的

那么幽默网红熊上央视是不是真的呢?近日网上有多个消息曝光称小美熊熊登上了央视,不过网上也并没有视频流出,因此对于其真实性小编也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小美熊熊的视频都非常精致有内容,想必她也会受到越来越多抖友的喜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