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极限17》首播获赞,杨超越演技过关,温情治愈、具教育意义

8月13日,杨超越自走红之后的电视剧银屏首秀《极限17:羽你同行》正式开播,主演阵容算不上强大,虽然采用双男主的阵容,但依旧是靠杨超越一人撑起的热度,作为杨超越的处女作首秀,观众自然是备受期待,尤其是杨超越的粉丝。在杨超越的面前,梁靖康和祝子杰的人气终究还是差了些。

极限17羽你同行什么时候播?杨超越演技过关,剧情温情治愈

《极限17:羽你同行》改编自太过电视剧《极限S》系列,剧情和剧名差不多,讲述的是一个具有羽毛球天赋的自闭少年的成长故事,与玛丽苏的偶像剧不同,《极限17:羽你同行》剧情更偏向治愈系,自闭症的哥哥和弟弟组队打羽毛球,也正是在运动中,自闭症儿童实现了自己人生的价值,《极限17:羽你同行》不仅三观正,还极具正能量。开播一天,虽还没有评分,但从目前现有的评论中来看,均是四星和五星好评,观众纷纷认为,比起做偶像女团,杨超越更适合当演员,最起码其演技在《极限17:羽你同行》是完全过关的。

极限17羽你同行什么时候播?杨超越演技过关,剧情温情治愈

《极限17:羽你同行》是整个系列中的一部分,从首播的情况来看,电视剧会取得相对不错的成绩,所以接下来的三部一定会相继问世。《极限S》当年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但故事毕竟发生在泰国,想要翻拍还要做到让剧情本土化。

在选材上,《极限17:羽你同行》中的“自闭症孩子”还具有一定的公益性,其也可以看做是“自闭症儿童”的宣传片,通过某种方式让自闭症儿童获得新生,这样的选材无论如何都让人黑不起来,正能量且具有社会价值,《极限17:羽你同行》只要拍的不是很烂就不会扑街。

极限17羽你同行什么时候播?杨超越演技过关,剧情温情治愈

《极限17:羽你同行》一共是12集,这样的体量不算长,集数从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电视剧的节奏不会很快,慢慢的讲故事,并且不让其变成流水账,的确有些困难。这对编剧的考验非常大。电视剧不同于文学作品,需要靠矛盾或冲突推动剧情发展,所以平铺直叙式的叙事方法在电视剧中不具备任何优势。

《极限17:羽你同行》的题材决定了其不会有特别激烈的矛盾冲突,平铺直叙式的叙事风格反倒让人觉得有一丝温馨。《极限17:羽你同行》更像是一部公益片,但又要靠相应的剧情来撑起12集的体量,所以会存在一些不是很必要的剧情和镜头。

极限17羽你同行什么时候播?杨超越演技过关,剧情温情治愈

杨超越是新时代选秀节目的代表,虽然在《创造101》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因为自身实力不够硬核,一直被网友称为“锦鲤”,但其人气高却是不争的事实,电视剧、综艺以及真人秀节目均向其抛出橄榄枝。从今两年的情况来看,做歌手杨超越可能不太适合,但当一个综艺咖或者演员,杨超越还有很大的可尝试空间。

从《极限17:羽你同行》的首播效果来看,杨超越的表现是超过观众预期的,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杨超越的表现反而给人一种惊喜,演技在线、表情丰富,让悬在众人心中的一块石头落了地。观众对其要求不高,起点比较低,宽容度比较高,所以杨超越才会跟人惊喜。

极限17羽你同行什么时候播?杨超越演技过关,剧情温情治愈

作为翻拍剧,《极限17:羽你同行》压力巨大,原作《极限S》口碑极好,评分更是高达9.2,所以翻拍剧自然会被拿来和原著做比较,对片方和演员来说都是不小的压力。《极限S》评分高达9.2,《极限17:羽你同行》想要在评分上达到这个高度有一定的难度。

《极限17:羽你同行》虽然是一部青春运动题材的影视剧,但剧中仍有很多老戏骨加盟。比如饰演子豪妈妈的正是很久未在银屏上露面的杨童舒,对于90后来说,她和贾静雯主演的《至尊红颜》记忆犹新。年轻演员挑大梁,老戏骨做配,这样的阵容在国产剧中已成常态。

极限17羽你同行什么时候播?杨超越演技过关,剧情温情治愈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极限17:羽你同行》作品质量过关,但同时也没有太大的亮点,许多看剧的观众都是冲着杨超越来的。对于初涉影坛的杨超越来说,《极限17:羽你同行》的成绩不算差,这不仅让人有些期待她所出演的《将夜2》又将会是怎样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