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肖战敷眼膜现身遭到粉丝们的热情围堵,这应该是第一个被拍到敷眼膜出现在镜头前的男明星了,想不到的是肖战也会那么在意自己的脸,网友们更是在线求肖战分享护肤小技巧,肖战敷眼膜认真的护肤也是为了接下来的角色。

肖战敷眼膜现身

肖战敷眼膜现身

肖战在这个夏天里,凭借《陈情令》成为流量小生,资源一向很好的肖战接下了和杨紫合作的新剧,肖战敷眼膜现身也是为了以更好的形象来拍摄新剧顾医生这个角色,不知道肖战和杨紫会擦出什么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8月14日,曝光了一组肖战敷着眼膜上班的照片。当天肖战身穿白色T恤,外面套着蓝色短袖衬衫,头戴棒球帽和口罩,包裹严实现身,脸上贴着眼膜的他,变身行走的精致护肤男孩。

戴着口罩敷着眼膜一大早就来上班的肖战,状态看起来有些疲惫,可能是昨晚真的下班太晚了没有休息好,虽然是一大早来上班,但已经有很多粉丝早早就在等候着他,只为见他一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