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大结局是什么?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即将上映,那么电视剧跟电影剧情有不一样的吗?七月跟安生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13岁”, 奏响了青春序曲的第一个音符。七月与安生从踏入中学校门的一刻起,便宿命般地成为了朋友。她们一个恬静如水,一个张扬似火,性格截然不同、却又互相吸引。她们以为会永远陪伴在彼此的生命里,然而青春的阵痛带来的不是别的,而是对同一个男生的爱——18岁那年,她们遇见了苏家明,至此,成长的大幕轰然打开。

在一个南方小城里,开朗的安生与腼腆的七月是好朋友。安生出生在破碎的家庭之中,骨子里有一种叛逆的感觉,而七月则在温暖的环境里长大,她的性格也因此温暖,待人接物很温柔。性格天差地别的两个人互相照顾着,形成了某种奇妙的平衡与互补。七月与学长家明成为情侣,安生漂泊已经,想要获得安定,她心里早已悄悄喜欢上了令人觉得踏实的家明。

喜欢这回事难以自控,所以这事儿怪不得安生,而且安生为了防止自己破坏闺蜜的爱情,便与歌手阿潘出门闯荡,毕竟情到深处难以自控,也许远离可以让心安静下来不再浮躁与悸动。此后,三人的生活发生了一些变化。七月与家明在不同的学校读书,二人聚少离多,安生与阿潘先是相爱,而后又分手,她认识了商人韩东,并为了谋生不断换工作。

大学毕业后,七月打算与家明结婚,可家明却吞吞吐吐犹犹豫豫。此时,七月、安生、家明都已经步入社会。七月为了婚姻问题,而去家明工作的地方找他,却发现安生和家明在一起。自己最好的朋友与自己的男朋友全部背叛了自己,婚自然没有办法结了,而职场上七月与安生也碰头了,就是因为安生的关系,七月被开除了。

七月的弟弟九月为了救安生而丧生,七月的父亲也因此病倒,七月因此对安生十分怨恨,二人最终仍能够互相原谅。后来安生遇到了七月的亲生父亲,原来七月现在的父亲并不是亲生父亲。

七月在结婚前夜让家明逃婚,宁愿给自己落得一个被抛弃的名声,也不愿意去做那个打破的人。她赖以生存的安稳被打断。之后,在安生的笔下,七月走了安生走过的路,发现自己更适合自由。明明是安生一直嚷着“活到27岁就死”,结果是七月生下孩子后,死在了27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