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SHE十八周年不合体是什么情况?SHE合体了吗?9月11日S.H.E成团18周年临近,Selina在采访中表示“18岁正值叛逆期,应该确定不会合体了,已经有分开的工作。”谈及合约处理进度,目前请前夫阿中协助处理,“我们都还在努力,其实他也很爱护S.H.E,我相信只要我们有心,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应该是没有太多问题”。对于要不要改组合名,Selina表示“我们没有特别去研究,因为这就是我们三个人的名字,应该没有问题才对”。

Selina曝SHE十八周年不合体的原因

距离9月11日S.H.E18周年的时间越来越近,歌迷最关心的合体进度,Selina出席健康儿童计划记者会时给了最新进度,“18岁正值叛逆期,应该确定不会合体了,已经有分开的工作。”

Selina谈及合约处理进度,目前请前夫阿中协助处理,“我们都还在努力,其实他也很爱护S.H.E,我相信只要我们有心,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应该是没有太多问题。”

当问到,是不是要改团名就行,也可以考虑将S.H.E改为小写,Selina笑说,“要以身材的话,S应该还是要大写,H、E两个可以是小写,不过这部分我们没有特别去研究,因为这就是我们三个人的名字,应该没有问题才对!”

至于曾开玩笑放话“18岁成人展”,Selina则表示,“因为当天已经有分开的工作安排,18岁就让我叛逆一下好了!目前没有合体直播的规划,如果水(酒)喝多了,有可能就会!”至于是否仍拥有S.H.E粉丝团权限,Selina则表示不清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