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当今最伟大的电影导演之一、昆汀·塔伦蒂诺的第九部电影长片《好莱坞往事》已经7月26日在全美公映。这部电影是对60年代经典电影的一封情书,集结了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玛歌特·罗比、阿尔·帕西诺、库尔特·拉塞尔、玛格丽特·库里、达科塔·范宁等全明星阵容。

《好莱坞往事》讲述了Cliff和Rick在他们人生的艰难时期的一场虚构的好莱坞之旅,以及他们与真实人物,例如波兰斯基、塔特、李小龙(麦克·毛 饰演)、史蒂夫·麦奎因(戴米恩·刘易斯 饰演),以及曼森之间的故事。

昆汀回应李小龙争议说了什么?好莱坞往事里李小龙人设和真实一样吗

时光网最近参加了影片的新闻发布会,导演昆汀·塔伦蒂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玛歌特·罗比出席了活动,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对《好莱坞往事》的见解。

发布会一开始,三位演员解释了他们参与制作这部电影的原因。“首先是因为昆汀,”皮特说道,“他打个电话,我们都会毫不犹豫的出演,因为他已经在电影中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独特语言。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因为他的风格是我们从未体验过的。”

玛歌特·罗比补充说,“这简直超乎我的想象。我一度只想看看他到底是怎么工作的。我只是想看一下他的摄影棚,了解下他是怎么运营起这些东西的,而在拍摄过程中我看了很多。我拍摄结束后仍然会到片场。”

“我是好莱坞电影的忠实粉丝,而昆汀对好莱坞的见解非常独特。”迪卡普里奥说道,“我很喜欢旁观者的视角,电影里的两位主角就像是好莱坞文化和工业中的工薪阶层,而影片就是通过他们展现了一种偷窥的视角。”

“Rick Dalton是典型的50年代产物,他有着经典的飞机头,属于轮廓分明的硬汉形象。但那时候的好莱坞,导演主导的时代即将到来,雌雄同体的嬉皮士类型也会很快走红。在这个过程中,他不知道如何去适应这个新时代。结果是,这些困惑也影响到他最好的朋友、替身演员Cliff。我很喜欢他们窥探世界的视角,他们的观察从住在隔壁的波兰斯基、莎朗·塔特,辐射到这个他们从未融入却又不断努力想要融入的好莱坞。”

阿尔·帕西诺在片中饰演一名制片人

塔伦蒂诺不仅仅邀请到两位最重磅的电影明星,迪卡普里奥和皮特,参演了他的电影,同时他也启用了许多真正经历过那个年代的电影明星来担任配角,这就包括库尔特·拉塞尔、阿尔·帕西诺、尼古拉斯·哈蒙德和布鲁斯·邓恩。

我们问导演他在卡司方面的选择,以及这些演员的在场是否为电影拍摄提供了帮助,他回答说,“我很坦诚地告诉你们,我写了那么长时间的剧本,我认为在欲拍摄阶段剧本中最精彩的部分,就是生活在那个年代的人能够有机会读一下我的剧本,我在筹备这部电影的过程中经常遇到这样的困境: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我所讲述的故事。但是库尔特·拉塞尔能理解,伯特·雷诺兹能理解,布鲁斯·邓恩也可以。所以那些从那个时代过来的人读到剧本,对我来说始终是一件兴奋的事情。他们会在其中加上一些情节,告诉我关于那个年代更多的故事。”

在电影里, Cliff是一个非常可爱的角色,凭借皮特完美的表演,他在影片里非常出彩。然而,在电影里另一个角色提供出关于 Cliff的更多信息,而这也让人们意识到他并不是一个表面看上去那样好的好人。所以我们也问到,他对于Cliff Booth品行的理解。

“这很有趣, Cliff的原型,是我从替身演员群体中了解到的,那个年代的人都知道这个人。很多人喜欢那个人,但同时也很害怕他。他是个非常恐怖的家伙。所以,我觉得对于这个角色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转折点。”

昆汀回应李小龙争议说了什么?好莱坞往事里李小龙人设和真实一样吗

李小龙的粉丝或许会对电影中的一幕情节感到震惊,影片描述了一个非常傲慢的李小龙,他和Booth在《青蜂侠》剧组中打了一架。塔伦蒂诺解释了那场戏,他认为这段情节准确地展现了这位传奇功夫演员在真实生活中的态度。“如果你读过有关李小龙的书,他在电影里出现的傲慢和骄傲是众所周知的。甚至是电影里李小龙的台词,都是我根据他曾经说过的话改写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