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备受大家期待的《烈火英雄》正在热映,这部电影在上映之前投资方也对此片票房抱有很大期望,分别是10亿打底,20亿元在望,30亿元也不是没有可能,更有媒体表示《烈火英雄》这部电影会是今年爆款预定了,然而如今从票房来看,《烈火英雄》的表现似乎差强人意!目前这部电影豆瓣评分是6.6分。

烈火英雄票房破10亿详细情况 烈火英雄豆瓣评分多少什么故事改编的

电影《烈火英雄》根据鲍尔吉·原野长篇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自从影片上映以来,《烈火英雄》的原型故事和原型人物就一直受到网友关注,多番登上微博热搜。事实上,电影《烈火英雄》震撼人心的救火故事取材自7·16大连输油管道爆炸事故。2010年7月16日,大连发生输油管道爆炸事故,辽宁公安消防用15个小时成功扑灭大火。时隔九年后,《烈火英雄》剧组主创来到故事原型地大连,原本主创们心中都非常忐忑,但全场一片“欢迎回家”的呼喊声给足了他们信心,也在这里迎来了“票房突破十亿”的喜讯。

导演陈国辉难掩激动心情,分享起电影筹备之初在大连的采访经历,每天采访一个消防员,整整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在大连,他感叹这里就是《烈火英雄》开始的地方。黄晓明爆料自己曾经历过相似的爆炸事故而心有余悸,所以对于消防员的故事有很多感悟,他很感谢每一位为人民安全付出的消防员,拍摄这部电影希望大家都能记住这群伟大的英雄。杜江也说出了自己深埋已久的心里话,他表示这个电影是拍给全国的消防员,更是拍给当年大连火场里中最英勇无畏的辽宁消防员的。侯勇则表示演员有这份责任和义务去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希望这部电影能让更多的人重视消防安全。

一位当年事件的亲历者看完电影几度哽咽,“这是我第二次看《烈火英雄》,这次特意带着女儿来的,我俩都哭到不行。她是2008年出生,事件发生那一年女儿才两岁。她刚刚就一直跟我说,如果没有英勇的消防员哥哥,我们是不是就不能坐在这里了。感谢有这部电影,帮我们记住他们!”还有一位亲历者分享道:“当天整个晚上消防车火警报警器一直在响,我虽然没有身在第一现场,但也能想象到消防员们当时正在经历着什么。我母亲到现在提起那时的故事还会感慨,消防员们是带着怎样的信念走向火场的,每个人都是父母心爱的孩子。真的非常感谢主创,用电影告诉我们当时发生了什么,以及消防员们为我们做了什么。他们就是最美的逆行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