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情令大结局编剧强行改蓝忘机人设,为什么羡羡的匡扶正义的理想蓝二要去仙督?摆脱这个位置是聂导的好吗?而且蓝二一看就是隐世大侠的范儿,才不会想着去当什么武林盟主呢!

陈情令大结局提前剧透分析

《陈情令》的大结局让观众又哭又笑,魏无羡的一句“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让很多误以为魏无羡蓝忘机就此分道扬镳的观众爆粗口。而最后的“魏璎”两字却让观众泪流满面,由悲转喜。即使是个开放式结局,但也可以YY成HE了。

陈情令大结局蓝二为什么要做仙督

陈情令大结局剧情曝光,因为之前的片花还有片头曲中的片段,很多人都以为蓝忘机和蓝二是一起浪迹江湖了,结果编剧笔头一转,蓝二要去做什么仙督了!这是什么鬼!即使要做仙督也是聂导更合适呀,擅长扮猪吃老虎的人才更适合应对仙门百家,像蓝二这么死板的人是不行的,不能为了过审就强行拆cp,连蓝二的人设都改了呀!

可能是为了过审编剧强行让蓝二转变阵营,成为正义一方的代表,当之前的高光时刻完全不存在,这样真的好吗陈总?之前一直在砂糖,最后说翻脸就翻脸……而且即使是代表正义,锄强扶弱就好了呀,为啥要当仙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