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情令大结局是HE还是BE

电视剧《陈情令》大结局剧情已经曝光,网友想不到的是,被夸了很久的阿令竟然在最后给了大家一刀,一直深情到不行的蓝二最后竟然要去匡扶正义了?和羡羡还和羡羡分道扬镳?导演这是再逼大家给你寄刀片吧……

陈情令大结局是HE还是BE 陈情令各人物结局介绍

原著设定两人是一起回云深不知处了,之前大结局片花曝光的时候网友也以为是这样的,结果出来的分手?网友都说感觉最后的大结局像是几个混在一起的。

陈情令大结局是HE还是BE 陈情令各人物结局介绍

网友观点:

为什么结局感觉是三个结局剪刀了一起

1. 分道扬镳(蓝二没回头;以及不知道为什么分开了)

2. 一起回云深不知处

3. 分开(不知道为什么分开)又回头

是我没看懂么…

陈情令大结局是HE还是BE 陈情令各人物结局介绍

我觉得在云深不知处合奏那里才应该是真正的大结局....希望剪刀手调换一下顺序 最重要的是把蓝二不跟羡走的片段删掉 我真是再也不要看到这一幕了!

如果把结尾的几个镜头换个顺序播放,就又会是一个不一样的结局。

陈情令大结局是HE还是BE 陈情令各人物结局介绍

原版剧情:魏无羡和蓝湛告别阿苑和温宁,两人回了云深不知处,还见到了聂怀桑,然后就是两人话别。

那如果我们把剧情换一个顺序播放会有什么效果呢?

换顺序播放:魏无羡和蓝湛告别阿苑和温宁,魏无羡向前走,蓝湛却原地不动,然后魏无羡回头问他:“你不走吗?”两人来到山顶告别,然后向着不同的方向离去,可走了一会,蓝湛停了下来,回头找到了魏无羡,把他带回了云深不知处,两人一起琴笛合奏,赏山水风光,因为只有蓝湛会喊:“魏婴”。

也许这才是《陈情令》的真实结局。

陈情令各人物结局

陈情令大结局是HE还是BE 陈情令各人物结局介绍

江澄最终从温宁口中得知魏无羡当年剖丹真相,但两人终究回不到过去了,正如魏无羡无法对江澄说自愿剖丹给他的事,江澄也无法对魏无羡说当年被化丹并非是回莲花坞的途中,而是想引开即将碰到魏无羡的温氏弟子。虽然江澄不再恨魏无羡,但过去的亲密无间还是找不回来了,云梦双杰再也没有了。

最后的最后,口嫌体直正的江澄依然对魏无羡口出恶言,明明想让他留下,却什么也不说,只能看着魏无羡与蓝忘机离开。金凌都斥道,正是因为他什么都不说,魏无羡才会离开。

比起互为知己的忘羡,江澄结局里还是孤身一人,一边守着云梦江氏,一边护着金凌成长。

陈情令大结局是HE还是BE 陈情令各人物结局介绍

而金凌在魏无羡掉了莫玄羽这个马甲后,刺了魏无羡一剑,巧合的是正是十六年前江澄刺中的位置,果然是亲侄子啊。尽管如此,但金凌发现自己对魏无羡恨不起来,于是将恨意全转移到温宁身上,加倍恨温宁,结果在凶尸聂明玦要伤害金凌时,温宁硬生生为其挡了攻击,令金凌大为震动,最后也恨不了温宁。

作为兰陵金氏唯一正统的继承人,金凌年纪太小,在多方长辈的虎视眈眈下,舅舅江澄拿着紫电领着金凌在金陵台上走了一圈,这才奠定他金氏家主的地位。

陈情令大结局是HE还是BE 陈情令各人物结局介绍

还有温宁,温宁最后认出了蓝思追就是阿苑,本意不愿思追知道过去,但冥冥之中,思追看到陈情还是想起了一切,思追带着温宁回云深不知处。而温宁之后则是独自找了个地方归隐,每每在思追与蓝家小辈们夜猎时保护他们。

阿宁其实也有点吃醋的,从前阿苑总是说魏无羡的事,现在失忆的思追总是说蓝忘机的事,总是没有他,好在思追恢复了记忆。

幕后大boss的金光瑶最后也没有好下场,在聂怀桑的设计下暴露出一切恶行,杀父杀师杀妻杀友杀子。事情曝光后,又在聂怀桑的刻意引导下,金光瑶被蓝曦臣重伤,委屈而绝望的剖白心声,本来想与蓝曦臣同归于尽,但念及过往情谊,金光瑶最终还是把蓝曦臣推开,自己死在了凶尸聂明玦手中,很是悲情。

陈情令大结局是HE还是BE 陈情令各人物结局介绍

看似毫不起眼的聂怀桑也因此暴露出了真面目,原来他为了给大哥聂明玦报仇一手策划了魏无羡复活后的所有事情,聂导被魏无羡等人怀疑,但终究只是怀疑,没有证据,因此也就这么不了了之。最后的聂怀桑一改一问三不知的状态,重振清河聂氏的雄风。

陈情令大结局是HE还是BE 陈情令各人物结局介绍

而观众最最关注的忘羡二人,却似乎不再是原着那样从此闲云野鹤,结伴夜猎,逍遥一生,而是分道扬镳的结局,一个匡扶正义,一个归隐山林。

片头曲中就有这样一幕,两人在山谷瀑布中,相视一笑,而后一别两宽,背道而驰。这样的结局简直要让观众给编剧寄刀片了,毕竟蓝忘机问灵十三载,就为了等魏无羡这一不归人,想想也是让人一时不知是HE还是BE。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