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东方网·纵相新闻 宋祖礼 综合

近日,一段网友爆料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网友在飞机上遇到主持人涂磊,而其在坐下后,径直将双脚抬起放在了机舱高处。今日晚间,涂磊微博回应此事,称自己由于职业原因腿部有轻微静脉曲张,其坐在第一排不影响别人,且已换好一次性拖鞋。同时,其也表示,“有错就认”,为此致歉。

主持人涂磊回应“脚蹬机舱”:有轻微静脉曲张,是错就认

主持人涂磊回应“脚蹬机舱”:有轻微静脉曲张,是错就认

涂磊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关注到了网友对此事的评论,其中有人表示“谁都可以,但你涂磊不可以”。对此,其表示,“这话的意思是说,谁都可以犯这个错误,但你涂磊不可以,可想而知我在这些网友心目中的位置有多么重要,我辜负了你们。”

涂磊还解释说,由于做节目“一站就是一整天”,腿部有些轻微的静脉曲张,医生建议要把腿抬高促进血液回流。同时,涂磊还称自己本以为坐在第一排,不会影响到别人,换了一次性拖鞋,不会弄脏墙壁。

尽管如此,他也表示“但细想起来的确不雅,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不应该这样。”为此,其向大家致歉,并欢迎大家的监督。

主持人涂磊回应“脚蹬机舱”:有轻微静脉曲张,是错就认

据了解,今年42岁的涂磊在综艺节目《爱情保卫战》中担任情感导师。因其在节目中犀利、冷面的情感分析而知名。其极富道德感的荧幕形象,也使得网友对他在飞机上做出不雅动作的行为感到失望,不少网友直言其“人设崩塌”。

主持人涂磊回应“脚蹬机舱”:有轻微静脉曲张,是错就认

涂磊的致歉微博发出后再度引发围观,有人称换了拖鞋且不影响别人的做法可以理解,也有人表示公众人物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