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距离《上海堡垒》的上映日期越来越今,滕华涛、鹿晗、舒淇等电影的主创们也正在四处奔波忙着电影的宣发。近日,《上海堡垒》合肥路演期间,主演鹿晗现身但却被台下观众仍衣服砸脸,引起网友热议。

《上海堡垒》路演,鹿晗遭观众扔衣服砸脸,看到他的反应后路转粉

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鹿晗手里拿着一个布偶正在跟粉丝合影,结束后刚一转身就飞来一件不明物体直奔鹿晗面前,旁边的安保人员急忙伸出手臂试图阻止但为时已晚,不过还好观众席中扔过来的只是一件衣服,不知道是打算送给鹿晗还是想让他签名?

《上海堡垒》路演,鹿晗遭观众扔衣服砸脸,看到他的反应后路转粉

粉丝见到爱豆的激动之情可以理解,但还需保持理智啊。且不说隔空扔东西会不会对偶像造成伤害,单是这一举动就是很不尊重人,追星也是需要注意方式啊,个人素质问题还是要多注意一下的。非要想送可以让前排满满递过去啊,没必要用这种方式给爱豆心中留下阴影。

四月底的时候,鹿晗参加的活动在最后乱成一锅粥的原因就是因为有个别粉丝往前扔很重的礼物砸到了前排的人,当时还有得逞的粉丝发微博炫耀自己的不文明行为。如今同样的事情再次上演,令人心寒。

即使是这样,鹿晗也一直笑着说没事没事,心疼!临走之前鹿晗也一直跟观众打招呼,不停的点头挥手,向粉丝说拜拜,言行举止,极尽温柔!面对粉丝的不理智行为,鹿晗给予了包容,许多路人在看了这条视频后,纷纷转粉,温柔又温暖爱豆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出道以来,鹿晗温文尔雅的例子也不止这一例。有次工作人员拿来的演出服不是很好看,现场很多嘉宾都不大愿意穿,是鹿晗率先带头穿起来,说蛮好的。其他人看他穿得好看,也就跟着穿了,虽只是一个微不足道小事情,但对当时的那位工作人员来说无异于是很大的善意了。

《上海堡垒》路演,鹿晗遭观众扔衣服砸脸,看到他的反应后路转粉

拒绝深夜探班的粉丝只是因为鹿晗觉得拍戏的地方有些偏远治安不好,担心粉丝的安全,每一次粉丝活动或者演唱会都包大巴把女粉丝们送回家,车上还安排保安、宵夜...等等这种刻在骨子里的教养,是装不出来的吧。

《上海堡垒》路演,鹿晗遭观众扔衣服砸脸,看到他的反应后路转粉

就拿此次事件来说,作为粉丝你只需要认真的看完一场电影,为他和导演鼓鼓掌,说句辛苦了就是表达了最大的善意,其他的过犹不及。大家觉得呢?

本文来源:【电影天堂】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