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不久,一位叫乔碧萝殿下的网红突然成名,短短的几天时间里,以无人可敌的速度,火遍大江南北。乔碧萝殿下为什么被封杀,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乔碧萝会被封杀,其实乔碧萝并没有做出什么恶劣的事情来,整个走红的过程,虽然有炒作的后果,但是却并没有给社会带来什么危害啊,乔碧萝殿下为什么被封杀呢?

乔碧萝多少岁乔碧萝真名

乔碧萝多少岁乔碧萝真名

乔碧萝殿下被封杀之后,乔碧萝殿下叫什么名字,多少岁都成为了大家好奇的八卦。据了解,乔碧萝殿下名叫叫张X花,中间的字并没有透露出来,很多网友看到乔碧萝殿下的名字之后,都吐槽不愧是姐姐,这名字就充满了上个世纪的感觉,十分的土又老气。

乔碧萝殿下为什么被封杀

乔碧萝殿下为什么被封杀

乔碧萝殿下为什么被封?最近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萝莉变大妈事件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事件女主就是某鱼主播乔碧罗殿下,那么该直播间为什么被封呢?接下来52z飞翔小黑给大家带来乔碧萝殿下直播间为什么被封的问题解答。

乔碧萝殿下为什么被封杀

乔碧萝殿下为什么被封杀

从搜索结果中可以找到只能搜索到反坦克女主播“mix晴子”(晴子成了最后的赢家),而没有乔奶奶了,而且斗鱼热搜中“乔碧萝殿下”也没有了,关于乔碧萝被封杀这件事的相关原因,斗鱼官方微博上面也向大家给出了相关的解释。

这件大妈变萝莉事件,经过斗鱼平台的调查核实,确定是改主播刻意炒作,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对该主播进行直播间封禁,下架所有视频的处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