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请赐我一双翅膀龙天羽结局是什么 龙天羽最后和谁在一起

《请赐我一双翅膀》龙天羽最后和林九歌在一起了,两人不仅揪出了杀死林傲东的真正凶手还联手铲除了盘踞在上沽市的黑暗势力,揭穿了大boss冷世南的真面目。

龙天羽是林九歌养父林傲东的弟子,在警察局担任侦缉队队长一职,他有勇有谋,对于案件非常敏感,是破案的一把好手。林傲东死后,林九歌被指控成杀人凶手,抓进监狱。龙天羽不相信林九歌会杀人,两人因为联手查案而产生交集。

林九歌单纯,善良,不仅很有勇气,还有一股磨不掉的坚韧劲,吸引着龙天羽不断靠近她,然后陷入爱情。龙天羽为人正直,嫉恶如仇,同样吸引着林九歌。查案过程中危险重重,林九歌和龙天羽互相扶持,不离不弃,两人经历了很多生死瞬间,感情更加深厚牢固。

在龙天羽的帮助下林九歌不仅洗清了被诬陷的罪名,还揪出了设计杀死林傲东的真凶,将盘踞上沽市多年的庞大黑暗势力连根铲除。一切尘埃落定之后,龙天羽和林九歌如愿在一起了。

龙天羽在林九歌心中是无可替代的,因为他是唯一一位相信林九歌清白的人,在林九歌最困难的时候守护她,像一束光照亮了林九歌晦暗的人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入选“2024年度C城旅行趋势城市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