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罗伟因病逝世终年56岁!8月5日凌晨,原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罗伟同志,在北京航天中心医院因病抢救无效逝世,罗伟去世怎么死的?罗伟个人资料简历照片曝光。

据悉,罗伟追悼会定于2019年8月9日(周五)8:00,在八宝山革命公墓梅厅举行。

罗伟因病抢救无效逝世令人惋惜 多次担任春晚编导个人履历丰富

罗伟是我国著名的编导艺术家、创作型导演,他多才多艺,懂舞台,懂电视,并且精通大型团体操和影视剧,是一名综合性导演。

罗伟于1977年入伍,曾是福州军区前锋歌舞团学员,毕业后成为了一名演员兼编导。罗伟从1986年开始参与中央电视台大型综艺晚会的编导工作,后来因工作出色,先后担任过各种大型综艺晚会的舞蹈编导、现场导演、导演、策划、执行导演、导播及总导演等工作,可谓是"全才"。他也曾经在部队立过二等功、三等功;在国内国际的各种比赛中多次获得金奖,知名度很高。

罗伟导演曾担任过十一次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编导,连续执导七届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的现场直播并担任总导演,为大家呈现了很多场精彩的节目。罗伟导演在2004—2008年间也导演了很多音乐电视作品,有大家熟悉的《对花》、《情醉灵渠》、《浣纱女》《情醉淮安》等,这些音乐作品先后在中央台播出,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喜爱。

罗伟导演也是推动中国杂技、中国武术表演走向综合艺术化发展的开创人之一。

罗伟因病抢救无效逝世令人惋惜 多次担任春晚编导个人履历丰富

2017年,罗伟导演还参加了"第34届美国迈阿密国际电影节华语电影峰会暨首届金灯塔奖颁奖典礼",带着他导演的华语微电影《天眼》,一举摘得金灯塔电影短片奖“最佳短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实力男演员奖”(影片主演孙亮获得),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生活中罗伟是个很低调的人,除了工作很少有关于他的新闻爆出。

大家得知他结婚还是从编剧吴松青的微博中得知。

罗伟因病抢救无效逝世令人惋惜 多次担任春晚编导个人履历丰富

罗伟于2013年结婚,妻子非常漂亮有气质,婚礼当天朱迅等央视著名主持人也到场祝贺,现场十分温馨,那时候的他看起来还意气风发,没想到仅仅时隔六年,他就离开了大家,实在让人可惜。 罗伟个人资料照片简介 编导艺术家、创作型导演罗伟,是中国为数不多既懂舞台又懂电视并精通大型团体操和影视剧的综合性著名导演。 1977年入伍,福州军区前锋歌舞团学员,毕业后成为演员兼编导;1985年从福州军区前锋歌舞团调入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歌舞团演员兼编导;1989年进入北京舞蹈学院编导系,1993年毕业并分配到中央芭蕾舞团创作室工作;1996年进入央视任导演;是推动中国杂技、中国武术表演走向综合艺术化发展的开创人之一。 自1986年开始参与中央电视台大型综艺晚会的编导工作至今,曾在各种大型综艺晚会中担任舞蹈编导、现场导演、导演、策划、执行导演、导播及总导演等工作;在部队立过二等功、三等功;在国内国际的各种比赛中多次获得金奖。曾六次获“星光奖”一等奖、四次“彩虹奖”一等奖、两次“金童奖”一等奖、“金鹰奖”最佳创意奖以及“金鹰奖最佳导演奖”等。 罗伟导演曾担任过十一届(次)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编导,连续执导七届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的现场直播并担任总导演。另外,执导、总导广西民歌节开幕式《大地飞歌》、青岛啤酒节开幕式《青岛之夜》、宁波服装节开幕式大型团体操《霓裳海》、潍坊风筝节开幕式《放飞春天》、惠州数码节开幕式《相聚e时代》、淮安美食文化节开幕式《情醉淮安》、河南老子文化节开幕式《天地人和》等近百台各种节日的开幕式、团体操、大型综艺晚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