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一张售价为903.8元的“天价电影票”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这是即将上映的《上海堡垒》8月8日深圳路演的票价。据了解,该部电影由舒淇、鹿晗主演。8月5日,《上海堡垒》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个别影院和不法分子利用观众热情哄抬路演活动票价,呼吁一起抵制黄牛高价售票行为。稍后,鹿晗工作室转发此声明并表示,称鹿晗先生与鹿晗工作室一贯反对不合理定价,倡导理性追星。

鹿晗方回应千元电影票说了什么?上海堡垒票价903.8元引热议

8月5日晚,电影上海堡垒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对近日“天价电影票”做出回应,称:“一直以来,电影《上海堡垒》深受大家的喜爱和支持。为表感谢,我们定制了10个城市的路演安排。但是,近日收到各地观众反馈,有个别影院和不法分子(俗称黄牛)利用观众热情哄抬路演活动票价。尽管我们尊重影院遵循市场规律自主定价的权力,但是我们也坚决反对个别影院借机抬高路演活动票价,更坚决抵制黄牛高价倒售的行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电影《上海堡垒》。

稍后,鹿晗工作室转发此声明,呼吁大家理性追星,称:“鹿晗先生与鹿晗工作室一贯反对不合理定价,也一直积极通过各种公益活动,倡导粉丝理性追星。在此,我们也面向全行业发出呼吁,合理规范市场商业行为,共建和谐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