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网络衍生的网红这个职业可以说是一个暴利行业,说白了其实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但是,近年来不断的有新闻报出来因为打赏事件闹得家破人亡的事件,近日则是又发生了30天打赏主播12万的悲剧。

一名男子为了可以博取网络主播的回眸一笑,花光了自己所有的积蓄,并且还要卖掉自己的房产想要再一次的打赏女主播。之后,更是在30天打赏主播12万,被妻子母亲阻止之后,这名男子竟然对自己的妻子和母亲动手。

男子30天打赏主播12万 卖房借贷家暴母亲妻子遭疯狂吐槽

男子30天打赏主播12万‍

据了解,陈女士的丈夫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迷恋上了网络主播,并且在30天之内打赏了主播12万元,网友看到这样的情况表示则是疯了吗?之后还不停的变卖房子借贷款,只是希望可以博得美人一笑,妻子和母亲不同意,对方这是对其拳打脚踢。

男子30天打赏主播12万 卖房借贷家暴母亲妻子遭疯狂吐槽

男子30天打赏主播12万‍

刚开始的时候为了还贷的债,肖先生的妹妹用信用卡帮他还了16万元。但是具体借了外面多少钱,肖先生还是守口如瓶,只是说了要卖房子还钱。之后,涉事的女主播也通过网络进行公开回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