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B站的一些知名UP主的昵称被恶意抢注为商标一事受到了广泛关注。今日,B站对此事件发布了官方声明,称将会为受害的UP主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

据了解,近日一些知名UP主都纷纷表示在被恶意抢注商标之后,还被告知自己的名字将不能再继续不能使用,导致许多知名UP主都被迫改名或者销号,甚至还有些被抢注者恶意讹诈大笔资金。

UP主被恶意抢注商标?B站将提供法律援助

B站在声明中表示:由于抢注成本低,维权成本高,审理周期长,此类抢注行为给UP主群体造成了极大困扰。B站不会因为UP主昵称被其他机构恶意抢注,而要求UP主修改昵称。同时,为了更好维护和保障UP主创作的合法权益,将为UP主提供相应法律帮助。

此外,B站官方还称,未来将会上线“UP主创作权益保护计划”,将会坚持维护UP主的合法权益,为UP主提供更加专业立体的法律支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