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斗鱼主播“乔碧萝殿下”可以说是一路坐过山车,经历了平平无奇到人生巅峰再到谷底的起伏,凭借着甜美的嗓音以及让人好奇的颜值(每次直播都会用GIF图遮脸),“乔碧萝殿下”收获了诸多粉丝的喜爱,排在榜一的粉丝更是狂刷了十万,只为和主播私下见一面。

乔碧萝殿下被封真实原因曝光 乔碧萝直播翻车12分钟完整视频在线看

“乔碧萝殿下”

不过巧合的是,在一次“乔碧萝殿下”和另一个女主播PK时,她脸上的特效消失了,素颜直接出镜,坐在摄像头前面的是竟是一位“大妈”。这也让榜一的投入十万的粉丝直接销号了,从此告别斗鱼直播。这也被不少网友调侃为“不在高潮时候慕名而来,不在低谷时候转身离去”。

乔碧萝直播意外露脸始末

主播“乔碧萝殿下”于2019年6月11日在斗鱼平台注册,于2019年6月13日在斗鱼平台首次开播,房间号:7088111。该主播是斗鱼APEX分区的主播,其主要直播内容为游戏以及唱歌。此前,该主播也曾在虎牙直播担任APEX分区主播。

2019年7月23日23时左右,斗鱼主播“Mix晴子”与主播“乔碧萝殿下”进行连麦PK。在连麦过程中,主播“乔碧萝殿下”因使用图片遮脸出现操作失误,导致其真实容貌暴露,引发“萝莉变大妈”的报道。此前,该主播直播时并不露脸,只是以声音和粉丝交流。

乔碧萝殿下被封真实原因曝光 乔碧萝直播翻车12分钟完整视频在线看

30日,“乔碧萝殿下”在直播中承认,“露脸事件”为前期策划,后期推广总共花了28万。

对于网络批评其“骗钱”、“炒作”的声音,她在直播中委屈地哭了出来,“人红是非多,我可以拍着胸脯说我没有违法乱纪、没有侵权,这有什么问题吗?直播不都是这样吗?”

“大家能不能体谅一下我们,我也很委屈。3万块钱是多少钱啊,做工会的谁拿不出来10万、8万的?我至于吗?”

她还表示,一开始网络上吃瓜群众都觉得这件事情很好笑,没想到后来舆论变了,“黑公关为什么要这样怼我们?我们也不知道这次炒作会这么成功,大家都很喜欢,我不知道是踩到谁的利益了。”“说白了,我们只是商人,没想过招惹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