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钢琴家朗朗因在机场没有帮老婆拿行李,被一群网友点名批评了,图片中的吉娜背着一个大包,手上还拖着一个行李箱,一旁的朗朗一身轻松什么东西都没拿,被网友吐槽后,朗朗回应说了这样一句话来堵住众人之口,那么朗朗回应说了什么呢?

郎朗没帮老婆拿行李怎么回事?郎朗回应说了什么堵住众人之口

郎朗回应

朗朗没帮老婆拿行李被指不会分担,于是又被网友扒出前段时间夫妻俩人在台上弹琴时,朗朗没帮老婆提裙子的事,只见朗朗用脚把吉娜的裙子移到一边。对于网上各种声音,朗朗回应称以后会多帮老婆提些行李的。

郎朗没帮老婆拿行李怎么回事?郎朗回应说了什么堵住众人之口

郎朗回应

7月31日,郎朗与妻子吉娜·爱丽丝现身机场,但有网友发现他没有帮老婆拿行李,认为这样做不够绅士,随即引发热议。8月1日晚,郎朗发文回应此事,称:“我以后得多帮我老婆提些行李”,并配以玫瑰花的表情。

郎朗没帮老婆拿行李怎么回事?郎朗回应说了什么堵住众人之口

郎朗回应

据悉,7月31日,郎朗与妻子吉娜·爱丽丝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当天郎朗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见到摄影师在拍摄也丝毫不介意,甚至还对着镜头竖起了大拇指,吉娜身穿粉色紧身上衣,背着双肩包,状态也十分不错。但却有网友发现郎朗两手空空,而吉娜不仅背着一个双肩包,手上还则着行李箱和郎朗的包。部分网友认为,郎朗没有帮老婆拿行李不够绅士,随即引发热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