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斗鱼“萝莉变大妈”事件回顾:

近日,斗鱼直播平台拥有五万多粉丝的声优女主播“乔碧萝殿下”,在与其他女主播连线直播时出Bug,平时用来遮挡脸部的Gif图片不见了,画面中显示的是一位皮肤黝黑的中年女士。

斗鱼永久封停乔碧萝直播间!乔碧萝殿下直播萝莉变大妈系策划最新回应(2)

由于她在社交软件晒出的照片显示她长相十分甜美少女,自称是颜值主播,但现在直播间内的粉丝纷纷大呼受骗。其中曾为其花费10万元,排在榜一的男粉丝一怒之下也注销账号消失了。

事发后,29日,女主播“乔碧萝殿下”首次现身,在直播中她承认此前突然露脸为策划。在其个人鱼吧中,“乔碧萝殿下”称此次推广花费28万元,并已经开始承接声卡广告和美颜相机广告,直播间人气已经从开始的5万涨到了60万。

今日凌晨,“乔碧萝殿下”账号被封,并被斗鱼下架所有相关视频,关闭主播个人鱼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