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烈火英雄徐小斌原型是谁

徐小斌原型是大连输油管爆炸事故中救灾殉职消防烈士张良。徐小斌和王璐是故事中唯一的真实原型。据悉,消防烈士张良1985年出生,2010年刚结完婚,还没有孩子,在2010年7月20日处理输油管爆炸事故后续工作中不幸牺牲,年仅二十五岁。

烈火英雄徐小斌原型是谁 烈火英雄徐小斌结局怎么死的

烈火英雄徐小斌怎么死的

烈火英雄徐小斌在保证供水的时候,潜水清理渔网的时候,脚被缠住,徐小斌被水淹死,光荣牺牲。徐小斌是特勤中队队长,原本是在后方保证后方远程供水。但是发现设备的进水口屡屡被水中垃圾堵塞,前线出现了断水的情况,于是冲上前线保证供水。

烈火英雄徐小斌原型是谁 烈火英雄徐小斌结局怎么死的

在真实事件中,徐小斌原型人物远程供水给火场提供了三分之二的救火用水。原型中,这位年轻的消防员跳下水里清理油污,但是油污太厚太滑,最后这位年轻的消防员就像陷入沼泽里一样,难以脱身,尽管队友多次施救,却还是被无情的油污吞噬。

烈火英雄徐小斌原型是谁 烈火英雄徐小斌结局怎么死的

电影中,无论是欧豪饰演的徐小斌还是杨紫饰演的王璐都非常好把握角色的情绪。杨紫饰演的王璐知道徐小斌牺牲了之后,小编觉得王璐虽然没有撕心裂肺的哭泣,但是观众从她的隐忍式看的出她内心的天崩地裂,很让人动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