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乔碧萝殿下被封杀了吗?萝莉变大妈事件始末 乔碧萝承认花28万炒作

“乔碧萝直播间一秒变大妈”的事件发酵越来越大,而网友们对于乔碧萝欺骗直播间观众的行为也越来越气愤,在网友们的言语攻击之下,乔碧萝连发多条文字声讨网友对自己不公,更直言称社会上的网络暴民欺负一个58岁的老人,最终乔碧萝的个人直播间被永久封停。对此大多数网友们都是表示支持态度的,更有一直在旁观看事态发展的网友直言称:乔碧萝这次真的是玩儿砸了。其实网友们并不是要执意攻击乔碧萝,而是因为在直播事故发生之后,乔碧萝种种行为让网友们实在是看不下去。

乔碧萝殿下被封杀了吗?萝莉变大妈事件始末 乔碧萝承认花28万炒作

直播事故发生后,乔碧萝一边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连发多条状态为自己辩解,并且还努力给现实中的自己化妆开美颜然后进行直播,希望能够挽回颓势,但是不论乔碧萝作出怎样的应对政策,似乎网友们都并不买账,一直认为乔碧萝这种欺骗行为令人无法接受,并且对于直播界而言,乔碧萝的这种欺骗行为也是无法让人容忍的。

乔碧萝殿下被封杀了吗?萝莉变大妈事件始末 乔碧萝承认花28万炒作

事实上,乔碧萝在直播事故发生后,直播间贡献礼物排行榜位居第一位的粉丝,已经在第一时间内注销掉了账号,而这位粉丝之前已经为乔碧萝在直播间刷了多笔大额的礼物,没想到在一夜之间,这个账号就已经被注销掉了,这位乔碧萝之前的铁杆粉在知道乔碧萝是58岁大妈之后的心理阴影面积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