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荣浩怎么去台湾是什么梗?李荣浩怎么去台湾网友评论亮了!

7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官方网站刊发公告:“自2019年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有网友发文称李荣浩怎么去台湾,引发网友搞笑评论,十分逗趣。

Only5585554831 : 超努力的李荣浩马上去考了导游证

阿嵐Crazy : 李荣浩太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素念初安 : 带上自己朋友和经纪人一起组个团

-胡扑扑:李荣浩精神:我自己 就是一个团

蔡二林:改成网恋

不是文玉李:杨丞琳:网恋选我,我超甜

李荣浩怎么去台湾是什么梗?李荣浩怎么去台湾网友评论亮了!

据悉,7月11日,李荣浩晒出与杨丞琳的合照宣布成功求婚的喜讯:“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晒出的照片中,杨丞琳无名指上戴着硕大一颗钻戒,李荣浩紧紧牵着她的手,甚是甜蜜。两人的合影中,李荣浩闭着眼睛紧紧挨着女友的脸,杨丞琳扎着丸子头清纯可爱,嘟嘴献吻男友。2015年9月21日,李荣浩在录制节目时首度承认与杨丞琳的恋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