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萝莉变大妈系策划是真的吗

是真的。近期因萝莉变大妈事件火起来的主播乔碧萝,7月31日直播时自曝所谓的萝莉变大妈事件其实是自己花钱请人策划的,而且还爆料,这次策划花了她28万。不过乔碧萝确实也因此在网上火起来,粉丝数量暴涨,从原来的五万多,上涨到六十多万。

萝莉变大妈系策划怎么回事?萝莉变大妈乔碧萝事件始末

而且乔碧萝自曝策划萝莉变大妈事件同时,还爆料,因为粉丝量上涨,关注度提高,现在已经有厂商找自己做相关的推广广告了。

不过乔碧萝自曝策划萝莉变大妈事件直播中,网友还是不相信乔碧萝的自曝。但是之后,直播平台发布因为乔碧萝炒作,永封乔碧萝直播间之后,粉丝才知道这场“萝莉变大妈”确实是乔碧萝炒作。

萝莉变大妈系策划怎么回事?萝莉变大妈乔碧萝事件始末

萝莉变大妈系策划什么情况

近期网红主播乔碧萝炒作“萝莉变大妈”,近期被爆是炒作,是主播策划的,引起网友热议。策划操作的主播,也因此被永久关闭直播间。斗鱼直播平台也因此发布公告,称之前一系列萝莉变大妈是主播乔碧萝自己炒作自己策划的事件,因为主播乔碧萝不当言论,所以平台永封主播乔碧萝。

萝莉变大妈系策划怎么回事?萝莉变大妈乔碧萝事件始末

“萝莉变大妈”事件其实是在不久前主播乔碧萝一次和其他主播连麦直播的时候发生的,主播乔碧萝其实是不露脸的游戏主播,因为声音甜美,很多人喜欢,不过开始粉丝也不多。主播乔碧萝直播的时候都是用一张图挡脸的,但是这次连麦直播的时候,挡脸的图片不见了,主播乔碧萝真容被曝光。粉丝都以为的萝莉主播,但是出现的却是一个大妈主播,引起热议。

“萝莉变大妈”此事在网上发酵,很多直播平台的网友纷纷去该主播的直播间刷弹幕,乔碧萝的粉丝量也因此暴增,关注度一度达到了顶级主播的数量。乔碧萝真容被曝光之后,乔碧萝一直发自己美颜过后的化妆视频,试图挽回局面,不过大家都不相信。乔碧萝也因此关注度越来越多。

不过在乔碧萝大火之后,乔碧萝却自曝这一系列的事件,其实是炒作,引起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