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生活太苦了,就想磕磕甜甜的恋爱

杨紫李现《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愿你找到亲爱的,不负热爱的

01

最近我的朋友圈里都在刷一部剧,那就是《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可以说是这个夏天最火的恋爱剧了,微博热搜每天起码三个,我连挤个地铁都能看到拿着手机专心追剧还因此坐过站的女生。

朋友一个劲儿地给我安利这部剧,说:“夏至,你也去看看这部剧吧,超级甜超级宠,看了就根本停不下来!昨晚我熬夜追到了最新一集,连原著小说都看了两遍!”

“有那么夸张吗?”我有点不信,但看着身边一个个朋友都成了“上头女孩”,我也好奇地追了几集,发现这部剧确实挺甜的。

《亲爱的,热爱的》是根据墨宝非宝的原著小说《蜜汁炖鱿鱼》改编,最初的设定是电竞圈,但因为要上星播出,所以后期将原先的电竞改成了CTF网络信息安全竞赛,虽然这波操作有点怪,但确实显得正面多了。

杨紫李现《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愿你找到亲爱的,不负热爱的

02

这些年,我已经对偶像剧缺乏兴趣了,以前还会因为喜欢的演员去看一部剧,但如果剧情实在太差评分太低,那我也是会弃剧的,毕竟我可不想把宝贵的时间都浪费在烂剧上。

《亲爱的,热爱的》在我眼里不算一部烂剧,虽然豆瓣评分不算太高,但起码在及格线之上,它最大的优点是演员们演技在线,剧情很甜。

杨紫李现《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愿你找到亲爱的,不负热爱的

杨紫饰演的佟年是一个19岁的学霸研究生,软萌可爱,性格讨喜,杨紫演得很自然,没有违和感,连哭戏都能演出不同的层次感,人畜无害的模样让无数女观众有代入感。

而李现饰演的30岁“老男人”韩商言,有优渥的家境,还有自己的事业,高冷、成熟、稳重,给人疏离感,却又在恋爱里有一定的反差萌,不得不说这样的男主角人设很戳观众的点,加之李现不错的演技,难怪那么多女孩疯狂“上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举办智慧工地示范推广样板项目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