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主播乔碧萝实在是太火了,这几天她直播间黑屏聊天的观众人数就能打败斗鱼整个平台99.9%的主播。

乔碧萝称直播露脸为策划真的吗?乔碧萝真正样子曝光长什么样的

乔碧萝本是萝莉音声优也是打游戏的女主播,平时打游戏唱歌只露出身材,用照片把头遮住。因和人连麦时,把头像的图片取下来,这一段直播视频在网上爆火。乔碧萝自称颜值主播不露脸的,这次连麦时露脸了,原来她真容是皮肤黝黑58岁的大妈,榜上土豪和粉丝们很气愤,榜一气的删号了。

乔碧萝称直播露脸为策划真的吗?乔碧萝真正样子曝光长什么样的

乔碧萝颜值反差之大,年龄之高,也刷新了整个网络对平时不露脸主播的认知。乔碧萝火遍全网,包括短视频上关于她的段子非常多,甚至鬼畜视频都有了。乔碧萝可以说是斗鱼上市以来最火的一位主播了,真正做到了全网皆知。这几天乔碧萝涨粉五十万了,按照这个速度,百万粉丝也就再过两天也就有了。这热度能持续一个月,乔碧萝可真就是全网顶级大主播了。

乔碧萝事件最大的影响两位主播第一位是当时和她连麦的主播mx晴子,晴子因颜值高身材好收获一波热度,按照现在火起来的热度,有望成为今年斗鱼的二次元一姐。第二位是一条小团团,乔碧萝这件事对小团团未来事业都产生了很大影响。因为小团团平时直播也是不露脸的,是今年迅速火起来的斗鱼游戏区一姐。

乔碧萝的直播间围观的人依然非常多。在没露脸之前,乔碧萝以图片遮挡头部直播,欺骗了不少观众,有几个土豪给她刷了数万礼物。而且火了之后,也有很多戏精操作,让网友们质疑她的人品。

今天早上乔碧萝声称这波推广砸了28万!

乔碧萝称直播露脸为策划真的吗?乔碧萝真正样子曝光长什么样的

而且还说男朋友确实19岁鲜肉,家里做理财投资的,人在ucla读书,我们单纯是喜欢对方而已,没有利益上的往来。不要猜测我长什么样子多大,我只是一个玩自媒体的而已,还有同行们轻喷,此次宣传费用仅仅花了28万。

乔碧萝称直播露脸为策划真的吗?乔碧萝真正样子曝光长什么样的

这些也估计是乔碧萝胡编的,她的戏精操作是在太多了。之前拿别人照片宣传,还声称求锤。结果今天下午原图博主都准备起诉她了。

乔碧萝是7月2号开播的,到现在火遍全网,仅仅开播不到一个月。如果没有炒作,恐怕这辈子都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主播。至于是否花了28万,这个尚未可知,但19岁小鲜肉男友是肯定是胡编的。乔碧萝最出名的视频是那个和女主播连麦视频,在那个视频里她声称自己58岁,而且说直播不容易。

乔碧萝称直播露脸为策划真的吗?乔碧萝真正样子曝光长什么样的

这段连麦视频也被做成了鬼畜视频。

通过榜上土豪描述,乔碧萝很喜欢套路礼物,毕竟开直播也是为了挣钱。这波大热度不管是不是炒作,乔碧萝是火了,上图连麦的女主播也火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