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情令》于7月29日这天又会进行一场直播,《陈情令》的观众都翘首以盼。《陈情令》算是暑假期间最具人气的电视剧之一,不过,相比其他电视剧,《陈情令》的观众除了追剧外,对各种花絮和线下直播也有十分高的热情。前一天《陈情令》的两位主演王一博和肖战参加的《天天向上》刚播出,这一天就有直播,观众也是十分幸福了。但是没想到的是,这次直播后却是一片吐槽和反对的声音。

陈情令直播入口地址哪里可以看?陈情令直播为什么被吐槽详情曝光

以前《陈情令》的直播虽然也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却从来没有像这次这样吐槽和反对力度这样大的,这也的确因为主办方做的事情太不厚道了。本次直播,除了主演魏无羡和蓝忘机的扮演者肖战和王一博以外,还有蓝曦臣和蓝思追的扮演者刘海宽和郑繁星参加。可是在直播时,四名演员在在场,主办方却只提供了两把椅子,于是在很多时候就呈现的是肖战和王一博坐着,刘海宽和郑繁星站着的状态。

这让很多观众十分气愤,既然要提供椅子,那多提供两把有问题吗?主办方不会穷到多放两把椅子都没办法吧?虽然在剧里会分主演和配角,魏无羡和蓝忘机是主角,蓝曦臣和蓝思追是配角,但是演员却不需要分高低贵贱。四个人戏外是很好的朋友,却被主办方这样区别对待,不止刘海宽和郑繁星,连肖战和王一博也会很尴尬呀。

主办方做事不靠谱还不仅在四人只提供两把椅子上,直播全程肉眼可见他们十分热,手里拿着东西扇风,现场的空调可能有问题或者干脆没有。如果现场温度有这样高,还让他们怎么把精力放在现场的活动和采访当中去,能够坚持完全场算他们十分敬业了。除此以外,主持人的主持还十分尴尬,看来上次见面会后粉丝提出的意见并没有得到采纳,这次的主持人值得被吐槽的地方仍然很多。

而最让粉丝激愤的是这次直播当中宣布了8月7日陈情令超前点播直通结局,还打着福利升级的旗号。若是一般的观众,看到追的剧提前放出结局可能会十分高兴,但是对《陈情令》的观众却并不是如此。其实,在前段时间的活动中,肖战和王一博有透露出如果播放率高会加更就立刻得到大家的反对,播出平台也及时站出来保证不会加更,这才让观众平息了下来。

观众这样反对也是有原因的,《陈情令》播出以后口碑直线上升,豆瓣的评分从5分多升到到现在的7分多了,不少观众期盼评分能够再涨,让更多人了解看到这部剧。在剧没有更新的日子官方会放出大量的花絮,同时演员也会参加很多活动进行宣传。但是,如果剧一旦播放完毕,评分就很难再涨,播放率就很难提高,花絮和演员宣传活动也会停止,这对于观众来讲是十分舍不得的,自然就反对《陈情令》加更,或者提前结局的这些操作了。

本来是让人期盼的这次直播,却让观众和粉丝的气不打一处来,尤其是提前结局的问题。这次观众的反对声也很强烈,甚至有人怀疑平台是为了让《陈情令》给其他热播剧让路。可是这次或许不会像上次一样让平台改变主意,毕竟这次是直接公布,就很难再改变了。那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赞成《陈情令》提前结局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