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情令结局将在8月7日提前播出,不过只有腾讯视频会员网友才能提前观看到结局。腾讯视频给会员用户增加点播功能,观众可以提前选择观看还未播出的剧情,包括大结局。不过这番举动引起不少观众不满,一些观众认为,提前曝光结局,会影响电视剧的热度,也有网友说,这样会让电视剧讨论度下降等等。

陈情令结局提前播出怎么回事 陈情令结局提前播出是真的吗

不少观众还担心,如果提前播出结局,可能大结局的收视率受到影响。也有网友表示,腾讯是给后续待播剧让路。也有网友评论,如果想赚钱可以出周边等等。

陈情令结局提前播出怎么回事 陈情令结局提前播出是真的吗

陈情令结局提前播出是真的吗

是真的,不过只有腾讯视频会员才可以提前点播大结局,预计是需要花钱点播才能看的。陈情令结局提前播出被曝光之后,不少电视剧观众发文表示不期待。还有不少网友将个人社交头像都改成了“拒绝陈情令提前结局”的图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如果要提前播出,花絮可以,但是没必要提前播结局。

陈情令结局提前播出怎么回事 陈情令结局提前播出是真的吗

陈情令电视剧一共50集,每周更新6集,目前播出到30集左右,电视剧在腾讯视频播出。这部剧是根据网络小说改编的一部剧,是2019年暑期档热播电视剧之一。目前陈情令电视剧的播放量超过26亿。

这部剧讲述的是五大家族(姑苏蓝氏、云梦江氏、清河聂氏、岐山温氏、兰陵金氏)中有人利用阴虎符作恶,两位主角魏无羡(肖战 饰)和蓝忘机(王一博 饰)一起破获阴谋、斩妖除魔的故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