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罗志祥假和解怎么回事

罗志祥回应网传和前经纪人孙德荣假和解的传闻,罗志祥表示听到此事非常难过,并不是假和解,同时真心邀请对方来看自己现在的成绩,感恩前经纪人带自己入行,并祝他身体健康。对于罗志祥此番回复,不少网友说罗志祥大气,也有说罗志祥情商高,还有说罗志祥佛系。

罗志祥假和解怎么回事?罗志祥回应前经纪人孙德荣假和解传闻

据悉罗志祥前经纪人孙德荣近期在网上透露,罗志祥19年前指控其“性骚扰”事件,并声称当初只是“假和解”。对于前经纪人爆料的假和解消息,不少网友则表示,前经纪人这是蹭热度。也有说过去快20年的旧事,现在拿来说,是为了买新书?还有人则说,前经纪人戏精。

罗志祥假和解怎么回事?罗志祥回应前经纪人孙德荣假和解传闻

孙德荣曾通过媒体透露,罗志祥欠自己一个道歉,罗志祥之前就说过孙德荣原来经常对手底下的明星进行性骚扰,潜台词说他德行有愧。孙德荣自然也是不承认的,一直都叫罗志祥不要再躲他了,说罗志祥欠他一个道歉。不过有网友发现,孙德荣喊话的背景原来是因为他要发新书了,说他应该是趁这个机会博一点热度,让他好卖书。

罗志祥假和解怎么回事?罗志祥回应前经纪人孙德荣假和解传闻

孙德荣是台湾著名的经纪人,目前退出了娱事业。孙德荣做过很多艺人的经纪人,孙德荣培养过很多台湾偶像团体,例如5566、183club、k-one、七朵花、太极、LALA、台风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