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新一期的综艺节目《天天向上》迎来了十一周岁的生日。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节目组特意邀请了张碧晨、刘宇宁、由萧敬腾带队的lion乐队,以及目前大火的《陈情令》主演魏无羡的扮演者肖战。

肖战想送给前任的歌为什么是两只老虎?肖战王一博私人歌单曝光

在这期节目中,本就是唱跳出身的肖战王一博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歌单。

因剧成为好友的两个人对喜欢的甜歌也有着相似的喜好,王一博说自己喜欢听苦情歌,还现场清唱了一首李荣浩的《年少有为》。歌词都非常有feel,“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贵,那些美梦没给你,我一生有愧。”而肖战则现场清唱了他偶像孙燕姿的《我怀念的》。

从两个人的歌单中,我们看到肖战喜欢听郁可唯的歌和轻音乐。对此肖战解释说最近很喜欢听郁可唯的歌,而轻音乐有助于在车上睡觉,所以也会放进歌单。

肖战想送给前任的歌为什么是两只老虎?肖战王一博私人歌单曝光

而王一博则表示自己听歌比较杂,抒情的,摇滚的,说唱的都会有。而在节目中显示的歌单则是分类后的结果,不能说明啥。好耿直的boy。

肖战想送给前任的歌为什么是两只老虎?肖战王一博私人歌单曝光

节目组也安排了一个问答环节,就是如果选一首歌送给前任,大家将选啥。刘宇宁选了《年少有为》,张大大选了《沧海一声笑》,钱枫选择《敢问路在何方》,张碧晨犹犹豫豫大家帮她选了她的作品《凉凉》。而对于肖战的选择很出人意料,他竟然选择了一首儿歌《两只老虎》送给前任。被大家调侃前任是母老虎吗?而王一博对此却没有镜头,可能说了后期被剪掉了,也可能压根就没说,毕竟他还那么小。王一博确实是个绝少有绯闻的明星,这也是很多粉丝粉他的原因。

相信这期节目播出后,阿令女孩的歌单也会悉数出现肖战和王一博的歌单歌曲了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英国王室公布路易王子庆生照,凯特亲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