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7月20日,据知任达华前一晚接到北京宣传电影《小Q》,20日到了中山继续宣传工作,中间有空档所以接了这场中山活动,不料在中山的宣传活动变成为了大型的事故现场。在活动期间,有一名陌生男子上台后直冲向站在舞台中央的任达华,并拿出了事先已准备的小刀桶向了任达华的腹部,顷刻间凶手满手鲜血,任达华本人清醒,在受伤后第一时间,任达华便向自己的朋友求助询问最近的医院,很快助手便陪同任达华前往医院。

任达华首谈遇刺感受:事发时大脑一片空白,遇刺后本能的躲避

在任达华遇刺后第一时间便到了医院治疗,并且当晚更是连夜转至香港医院,21日,任达华完成了第二次手术,手顺过程都进行的十分顺利,此后,任达华也通过微博同自己的太太一起向关心他的网友和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意。据悉,在任达华遇刺后,妻子和兄长、女儿第一时间感到了医院陪伴任达华,而任达华也十分豁达,在受伤之后也是笑对媒体的采访,更是对刺伤的他的人不予任何的追究。

任达华首谈遇刺感受:事发时大脑一片空白,遇刺后本能的躲避

7月24日中午,任达华遇袭经过两次手术后正式出院,他一身灰蓝色运动装,戴着棒球帽,右手还绑着绷带,整体状态不错。在面对媒体时,任达华连续几十次感谢内地、香港的医务人员和大家的关心,称“神经线还需要时间去复原,会尽快出来拍戏。”此外,任达华经纪人还第一时间表示,“华哥手术很成功,回家可以更好的休养,会继续配合医生的治疗。等拆了石膏看恢复情况,可能要做些物理治疗。华哥身体很棒,相信可以很快恢复,他会尽快回来的。”

任达华首谈遇刺感受:事发时大脑一片空白,遇刺后本能的躲避

在任达华出院后,家人也选择陪伴在其侧,原本每年都会陪女儿过暑假的任达华这次因为受伤无法陪女儿去旅游,女儿对此虽表示遗憾,但是更多的还是希望陪伴在父亲身旁,直到任达华康复,因为任达华受伤,女儿更是每天在厨房好几个小时,为父亲变着花样的做一些餐食,而任达华妻子的对于此事也没有过多的抱怨,反倒是大方的表示“一家人就是满满的正能量。”

7月26日,任达华出院后首次公开遇刺感受,表示事发突然,大脑一片空白。但他还是保持了冷静,并证实网传的微信求助录音是自己的。任达华还谈到自己遇刺时的感受,称“因为实在发生得太快,我不知道过程是怎样”,但是本能地想阻止刺进自己的那把刀,事后还冷静地去医院处理伤口。

任达华首谈遇刺感受:事发时大脑一片空白,遇刺后本能的躲避

与任达华本人的冷静相对比,远在北京的妻子琦琦[微博]则十分激动。原来,任达华遇刺后没有第一时间通知太太,琦琦是通过新闻才知道丈夫出事了。任达华说,当时太太打他电话不通,已经很激动,后来再打给他的助手,知道他已经在医院,情绪就更激动了。任达华表示,目前自己恢复很好,通过这件事情,他更明白了家人陪伴的重要性。

任达华首谈遇刺感受:事发时大脑一片空白,遇刺后本能的躲避

也希望通过任达华遇刺这件事情,给明星的安保团队一个惊醒,避免此类事情在发生,也希望华哥能早日恢复康健。

本文来源:【 浪子真不回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