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HBO 高层回应粉丝:不考虑重拍《权游》第 8 季

《权力的游戏》第 8 季剧照 图片来自网络

近日,HBO 的节目主席 Casey Bloys 在一个电视媒体见面会上再次维护《权力的游戏》第 8 季,认为 " 尽管很多粉丝和评论家都认为最后一季剧情过于仓促,提出了很多批评,但是 32 项艾美提名也给予了它认可 "。

对于之前粉丝在网上发起的重新拍摄第 8 季的请愿,Casey Bloys 表示 " 我们从没真的考虑这么多,我无法想象有任何电视网会考虑这么做 "。他还透露,娜奥米 · 沃茨主演的前传已经拍摄完毕,看上去很棒,会很精彩。

据悉,《权力的游戏》第 8 季自播出以来便受到众网友吐槽,口碑大跌,评分创历史新低,有超过 300 万粉丝在网上请愿 HBO 重新拍摄第 8 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