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第33~34集最新剧情预告

第33集预告:老爷子得知孙媳妇有变 商言拦不住佟妈妈拆散

一般真爱,都会有催化剂、强化剂、分离剂。在韩商言与佟年的爱里面,佟妈妈和佟家大姑就担当了分离剂。当韩家老爷子从大姑那里得知,自己孙子和年年分手一事,立马带上韩商言赶到佟家,去负荆请罪。然而,佟妈妈在俩爷孙刚到佟家门口时,便拦下了他们的车。佟妈妈叫出韩商言单独谈话后,旁敲侧击道,既然此前已经和佟年分手,就不要利用佟年心软的弱点,来藕断丝连。上次佟妈妈看到分手后的佟年,哭得几近绝望,不想再看到第二次!谈完后,佟妈妈还委婉地告诉了老爷子,年轻人的事交给年轻人自由分合。

第34集预告:商言谎称不喜欢那只猫 佟年感觉到冰冷的气息

待到一天夜里,韩商言送佟年回家。当车子停稳后,佟年像往常一样舍不得下车回家,开始向韩商言提起那只小猫咪,满心期待这能打开韩商言的话匣子。可韩商言一直紧皱着眉头,话语很少,句句戳心。先是称猫差点咬到自己,再是称将猫送给了自家保姆,最后是称自己丝毫不喜欢那只猫,好像那只猫就代表着佟年一样。一想到佟妈妈那么不待见自己,韩商言就希望佟年能找一个比自己好的男人,从而获得佟妈妈的祝福。这大概是韩商言能为佟年做的最后一件事了。这么想着,不善表达情感的韩商言,冷冰冰地让佟年下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