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韩媒消息7月23日李尚敏被人起诉欺诈,涉嫌欺诈13亿韩元,不过很快李尚敏发布声明否认,表示涉嫌起诉的报道和事实完全不服。李尚敏称自己不仅没有欺诈,还被对方拖欠了酬劳,而且之前这位起诉方还因为贪污被判入狱。因此李尚敏推测,对方可能是处于金钱方面的原因,故意诬陷自己。

李尚敏涉嫌诈骗怎么回事 韩国电视人李尚敏涉嫌欺诈被起诉

据悉在7月23日,有报道称李尚敏被人起诉涉嫌欺诈。起诉人A某表示,李尚敏在2014年以介绍金融机构提供约45亿韩元的贷款的为名,向A某借取了4亿韩元,还以公司宣传费的名义多收了8亿7千万韩元。因此A某起诉李尚敏涉嫌欺诈13亿韩元。

对于网传消息,李尚敏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正在了解相关情况。之后不久李尚敏发布声明称,被起诉的新闻报道的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并且李尚敏还表示会以诬告和损毁名誉向毫无根据地控告我的人进行反诉,并采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措施。

此外,李尚敏还详述了自己和A某公司所谓的纠纷。李尚敏表示,几年前,我从熟人那里接到了担任某建筑公司品牌广告模特的邀请,并签订了广告模特合同。之后,我甚至出演了广告模特活动和广告商制作的综艺节目等,忠实履行了广告合约。但是起诉方却没有支付包括我在内的所有出演人员的出演费和人工费等,因此受害者很多。据我所知,起诉我的广告主三年前因贪污罪被判刑7年6个月,目前被收监。综合各种情况考虑,可能起诉方出于金钱原因,有意诬陷无辜的我。原告方以刑事起诉压迫我,想让我退还我正当获得的广告代言费,但我已经履行了合同中规定的内容,没有任何理由退还广告代言费。

李尚敏是韩国歌手、制作人,1973年2月3日出生,韩国前混声组合Roo’Ra队长。李尚敏在2006年被爆一共欠了69亿8千万韩元的债,不过李尚敏表示不打算宣布破产,以巨大的自尊心用十年偿还债务。据悉在2018SBS大赏中,李尚敏透露目前债务已经还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