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情令第31~32集最新剧情预告

陈情令第31集 预告

金光善和金光瑶站在外面,温情和温宁慢慢地走上前,金光善勃然大怒,指责温氏姐弟杀害金子轩,罪大恶极,今天一定要把他们挫骨扬灰!说着,许多修士上前,用剑指着温情和温宁,温情并不惧怕,微笑着握住了弟弟的手。而另一边,江厌离抱着襁褓中的婴儿,在为金子轩守灵,婴儿哇哇大哭,江厌离面色惨白,心如死灰。

陈情令第32集 预告

夜色沉沉,魏无羡站在屋顶吹奏陈情,一袭白衣飘来,来者正是蓝忘机。魏无羡见到拿着琴的蓝忘机,心中竟然有一丝平静。魏无羡叹了口气,他早就知道,彼此终有这么一天,要真刀真枪地杀一场。魏无羡缓缓吹奏陈情,蓝忘机拔出剑刺了过去,却被陈情的黑雾阻拦,无法靠近,蓝忘机想让魏无羡停下来,可魏无羡不予理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