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这两日周杰伦的夕阳红粉丝为了证明周杰伦是“实红”,拼了命地为偶像做数据,终于登上了超话第一,无论是忠实粉还是路人粉都欣喜异常。但是不少粉丝在分享这份喜悦的时候却发现彼此之间居然有了代沟!

聊周杰伦也能找到代沟怎么回事?聊周杰伦为什么会聊出代沟

周杰伦在19岁的时候就已经出道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出道至今已经有了将近20年之久,是8090后的青春回忆。他每一张专辑都至少有一首歌会爆红,《稻香》《青花瓷》《听妈妈的话》《烟花易冷》等都是大众非常喜欢的歌曲。

也正是因为周杰伦拥有这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所以他的粉丝上至80后,下至00后,大家喜欢听的歌也有着天壤之别。有一位网友就发文说道:“我发现聊周杰伦也能找到代沟,比如当我发现很多人最喜欢的歌是《告白气球》的时候。”

不过也正是因为周杰伦的歌每一首都是精品,才会产生这种代沟,那你最喜欢周杰伦的哪一首歌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