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7月23日,媒体曝赵薇、黄有龙夫妇和恒源祥的官司败诉,并要赔偿40余万元,引起网友热议。

赵薇败诉怎么回事?赵薇为什么败诉原因曝光法院最终是怎么判的

据悉赵薇夫妇在2017年在资本市场上违规操作被上诉,此后赵薇以个人名义申述索赔,一审判决后,祥源文化、赵薇不服判决,提起上诉。

赵薇败诉怎么回事?赵薇为什么败诉原因曝光法院最终是怎么判的

此次二审,法院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截至2019年5月18日,公司共计收到 544 起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诉讼金额共计 5700多万元。据了解,目前还有数百位投资者起诉材料已提交浙江杭州中院,目前处于诉前调解阶段。

律师也表示,赵薇到底要承担多少赔偿责任,取决于这些原告有没有把赵薇列为被告,另外还要看这些投资者的损失情况,是否符合法院认定的赔偿标准。

索赔的范围包括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就在刚刚,赵薇还在微博上进行了直播,不少网友依然给她点赞,在没有美颜滤镜下,赵薇的状态还算可以,没有那么憔悴。

赵薇败诉怎么回事?赵薇为什么败诉原因曝光法院最终是怎么判的

而不久前,赵薇也被网友拍到在片场吸烟的镜头,当时她头发很乱脸色憔悴,有人猜测是因为压力过大导致的,想必官司的事情也是让人烦心不断。如今传出败诉的消息,看来又要花一些时间调整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