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第24~25集最新剧情预告

第24集预告:佟年看到商言性感胸肌 韩商言在视频里很贴心

又恢复了情侣关系的佟年和韩商言,显然都更看重与珍惜这段关系。在一个夜晚,韩商言于酒店用电脑跟佟年发起了视频,两人都是刚洗完澡的状态。当视频打开,佟年第一眼是透过浴袍看到韩商言那有力的胸肌,感觉呼吸困难~等韩商言调整好开视频电脑的位置,以及摄像头的角度,便跟佟年贴心地交代了自己接下来要用另一个电脑看比赛视频,佟年忙自己的就可以,视频可以一直开着。而佟年知道韩商言开了一天会,嗓子干疼,便忙让韩商言不要说话,就这样看着韩商言就很好了。

亲爱的,热爱的第25集 预告

韩商言好奇佟年一整天在房间里到底干些什么,97和沈哲都开始八卦。

佟年说她给韩商言做了一个礼物,但是现在不能拿出来,韩商言顿时就好奇了。

K&K的人出去自主训练体能,韩商言把佟年带上了,他们去爬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