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调解5分钟、结婚20个月,宋仲基宋慧乔到底经历了什么?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原因是什么?网曝宋慧乔曾先提出离婚调解

对于娱乐圈这些明星而言,婚姻究竟是什么?是儿戏还是感情的终结者?看到每年有很多明星高调结婚到高调分手,一时间让人觉得她们还真的很随意。据海外网报道,宋仲基与宋慧乔22日上午在首尔某法院的离婚调解,仅用时不到5分钟就结束了。这场集齐了所有美好想象的、堪称本世纪最浪漫的婚礼,仅维持了20个月就宣告结束。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原因是什么?网曝宋慧乔曾先提出离婚调解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原因是什么?网曝宋慧乔曾先提出离婚调解

如网友所说,这场婚礼来得凶猛,去得突然。让人猝不及防。还好,虽然现在还不敢断定这就是最终的结局,不过确实没有出现网友们既期待、又不愿出现的撕逼场面。双宋暂时还没有失去理智和最起码的素质,不至于兵戎相见。这也给双方在广大粉丝的心目中,保留了一点美好的形象和印象。

随后,宋慧乔公司方面也对粉丝作了简短又直接的回应,称双方是因为性格不合才离婚,否定了坊间其他的猜测。这与宋仲基在6月份向法庭提交离婚申请时所说的,基本保持了一致。尽管许多网友对此理由依然保持怀疑,但是无奈他们双方对个中缘由一直守口如瓶,滴水不漏。

难怪许多言情剧中,恶婆婆总是把爱情无用论挂在嘴边。在残酷又多变的现实面前,罗曼蒂克的爱情确实经不起推敲,更经不起岁月流年的洗礼。普通人暂且不论,就算是外表无限风光、永远不愁钱花的明星和富豪家庭,爱情对于他们来说,也是遥不可及的奢侈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