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SBS综艺《丛林的法则》曾在泰国篇节目中捕食当地濒危物种巨型蛤蜊,制作方通过最新播出的《丛林的法则》节目为此公开道歉。

本月20日下午播出的SBS《丛林的法则 in Myanmar》中,制作方为此前泰国“Lost Island”篇中引发争议的内容公开了一篇道歉信。

制作方表示,“《丛林的法则 in Lost Island》泰国篇播出后引发了争议,令广大观众感到失望和反感,我们对此致以深深的歉意。”

丛林的法则道歉全文曝光 丛林的法则为什么道歉事件来龙去脉

经全面停止了泰国篇所有内容的点播服务。以后我们会努力通过全面细致的前期调查,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6月29日播出的《丛林的法则 in Lost Island》篇中,节目组赴泰国南部的董里府“昭迈海滩国家海洋公园”拍摄取景。这期节目中呈现了女星李烈音捕食巨型蛤蜊的过程。

丛林的法则道歉全文曝光 丛林的法则为什么道歉事件来龙去脉

本期节目播出之后,泰国国内报道称,该节目系非法拍摄,在韩国也引发了争议。因为李烈音捕食的巨型蛤蜊是泰国濒危物种,并受法律保护,严禁捕食。根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昭迈海滩国家海洋公园已将该案件托付给警方进行调查。泰国媒体表示,按照泰国法律,伤害濒危动物可能会被判处4年以下有期徒刑或相当于4万泰铢(8918.6元人民币)的罚款。

针对《丛林的法则》违犯泰国动物保护法一事,SBS在本月18日召开人事委员会议。根据SBS方面消息,在该会议中,他们决定对综艺部门本部长予以警告,勒令节目CP停职、对制作人减薪等处分。此外,委员会还决定让制作人从该节目下车。

通过最新一期的《丛林的法则》,SBS公开了道歉信,再次就该事件向公众致歉,但观众们的指责却并未停止。许多网民通过SNS、论坛等发帖表示,《丛林的法则》节目组才是这次事件中真正犯错的一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