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由古力娜扎和杨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归还时间给你》顶档7.19,娜扎等主创出席了开播发布会!当天很多圈内好友都送来了祝福,其中一个匿名花篮的出现更是赚足了粉丝和媒体的关注。这个花篮的主人并没有署名,但却在卡片上写道祝小猴子收视长虹。而“小猴子”则是用卡通图案代替!一时间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是前男友张翰送给娜扎的花篮,因为此前两个人多次用“小猴子”图案在社交平台进行互动,就连公布恋情时张翰都是用这个图案来指代娜扎!难道两个人要复合了?

古力娜扎取关张翰真实原因曝光 古力娜扎取关张翰想表达哪些信息

虽然网友们分析地头头是道,但事实却是娜扎并没有对这个“神秘人”送来的花篮另眼相看,反而让工作人员代为处理掉。或许是为了避免大家因为这个小插曲产生不必要的误会,随后娜扎登陆社交账号取关了前男友张翰,并且删掉了一切与他相关的内容。这也算是用实际行动,为复合传闻画上了句号!

看到娜扎如此决绝的表现,原本还对两个人复合抱有一丝幻想的粉丝们瞬间感到绝望。不过要说整件事情中,最无辜的那一个人恐怕要数张翰了。毕竟从头到尾他都没有参与过这一切,但却因为前女友突然对自己取关而再次成为热议的对象,着实有些无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