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年已经28岁的吴亦凡,自从退出exo回国发展后,演艺之路走得很是顺畅,本人的超高颜值再加之众多粉丝的拥护,妥妥的顶级流量。

吴亦凡新发型曝光好看吗?吴亦凡新发型是什么样的清爽帅气

前一阵子,吴亦凡发了一张满地头发的照片,粉丝们纷纷猜测这是换了什么新发型,很快,泥萌的凡凡就带着新发型出街亮相啦!

吴亦凡新发型曝光好看吗?吴亦凡新发型是什么样的清爽帅气

剪完头发的吴亦凡看上去好清爽啊,戴着奶奶发箍竟然也很是时髦,大概是颜值任性吧,不过这头发看上去也没剪多短。近一两年来,吴亦凡酷爱留长发,似乎爱上了日系风,不由得让小编想起了刚出道时亮相国内某综艺时的吴亦凡,虽然当初小编对这个组合不是特别了解,但是看节目时一眼就记住了吴亦凡,看上去又阳光又帅气,简直就是“少女杀手”。

这发型再加上奶奶发箍,一般人还真驾驭不住,一不下心就是时尚灾难,但吴亦凡留着这样的发型,却让一众人get到了不一样的帅气~

只见照片中的吴亦凡身穿一件炭黑色牛仔马甲,袖口处的毛边设计很是时髦,里面搭配了一件纯黑色的T恤,还印有皮卡丘的图案,穿在吴亦凡的身上颇有种呆萌的感觉。

精致男孩就是要从服装到配饰的颜色都协调统一,只见吴亦凡手上戴着的手表、发箍和口罩都是一水的黑色,整个人看起来愈发得酷帅有型,吴亦凡身上穿着的这件炭黑色牛仔马甲虽然属于黑色系,但属于做旧色和里面的纯黑色T恤所形成的色差让整套穿搭看起来更有层次感,不会因为一整片的黑色让人看起来觉得沉闷单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