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轮到你了黑岛沙和扮演者是谁

黑岛沙和扮演者是西野七濑,日本歌手、演员、模特。西野七濑1994年5月25日出生于日本大阪,原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成员,一期生。时尚杂志《non-no》的专属模特。2017年9月22日,主演电影《薙刀社青春日记》。2018年1月13日,主演电视剧《电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饰演天野爱。

轮到你了黑岛沙和扮演者是谁 轮到你了黑岛是双胞胎吗

黑岛沙和在剧中是一个理科的女大学生,租住在202室,目前21岁。不过电视剧开局,黑岛沙和一直表现很奇怪,黑岛沙和有男友,但是只出场过一集,而且黑岛沙和经常带伤。黑岛沙和被人怀疑受到男友虐打。之后黑岛男友被男主发现已经在不久前死亡。

轮到你了黑岛沙和扮演者是谁 轮到你了黑岛是双胞胎吗

轮到你了黑岛是双胞胎吗

黑岛沙和在剧中很多人怀疑是双胞胎,不过目前还没有得到剧中的证明。黑岛是双胞胎的观点来源于,黑岛的头发时长时短,有时长度达到肩膀,有时长度未触及肩膀。而且黑岛之前受伤,第二天就好了,非常奇怪。而在第二季中,公寓中新搬来304室的二阶堂忍,对气味非常敏感,他认为,黑岛气味非常不同,黑岛出现在他家里和在学校遇到的黑岛气味不同。

轮到你了黑岛沙和扮演者是谁 轮到你了黑岛是双胞胎吗

轮到你了这部剧讲述的是一对新婚夫妇搬来新的高级公寓,但是一次居民会议中,有人提到交换杀人的事情,于是像开玩笑一样,大家玩起了交换杀人游戏,让在场的人写下自己想杀的人,然后随机抽取,谁抽到纸条,就要杀纸条上的人。一开始都以为是游戏,所以大家就写上了名字。但是没想到不久后,公寓真的出现凶杀事件。而且越来越多纸条上写到的人被杀。于是剩余的人纷纷开始调查事件。不过事件毫无头绪的时候,凶杀案依然再继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