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由唐嫣、窦骁、杨烁主演的电视剧《时间都知道》开播了。《时间都知道》相比于《亲爱的,热爱的》高甜的剧情来说有点虐,甜也好虐也罢这两部剧都收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和喜欢。

时间都知道小说结局是什么?时简怀孕结局如何?时简和叶珈成在一起了吗

《时间都知道》这部电视剧的剧情和以往的都不太一样。某种概念上也可以说是部“穿越剧"。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的是:时简在前去看望丈夫叶珈成的飞机上偶遇易贸集团老板易霈,飞行过程中飞机突然陷入剧烈颠簸,时简晕厥,在梦中独自一人回到了大学时代。适应转变后,时简开始提早为母亲治病,为闺蜜引路并决心要提前与叶珈成相识相恋。时简看到了叶珈成在认识未来的她之前的生活和故事。

时间都知道小说结局是什么?时简怀孕结局如何?时简和叶珈成在一起了吗

与此同时,这个时空里的易霈却爱上了时简并成为了她坚强的后盾。时简与叶珈成经历重重困境之后,终获祝福。但似幸福的结局却被一场意外打破,叶珈成为了救人,死于车祸。

时间都知道小说结局是什么?时简怀孕结局如何?时简和叶珈成在一起了吗

心灰意冷的时简最终没能打破时空的界限,她决定在同一时间搭上了同一航班,灾难如期而至。时简在病房苏醒,一梦如十年,看到身边的叶珈成感慨万千,所有的回去与归来,都会为了与爱重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