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江映蓉拍MV险出事怎么回事

江映蓉7月21日微博上分享了最近在意大利拍摄MV的消息,江映蓉说道自己在意大利海边拍摄MV,走着走着遇到很深的海沟,结果整个人沉水里了,一个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拉自己,结果也掉海沟里了,还好其他人都赶过来,两个人才没事儿。江映蓉说到自己这段经历还心有余悸,还提醒大家海边游玩注意安全。

江映蓉拍MV险出事怎么回事 江映蓉拍MV险出事什么情况

根据江映蓉的描述,当时拍MV,自己渐渐远离海边,但是没想到遇到海沟,直接整个人往下坠,而且因为裙子大,沾水很重,虽然水性好,也是一直往下滑。来了一个工作人员拉她也没拉起来,而且这位工作人员也滑到海沟了。后来其他工作人员来拉他们,他们才得救。

江映蓉拍MV险出事怎么回事 江映蓉拍MV险出事什么情况

江映蓉分享自己惊险遭遇之后,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海面之下什么情况确实不容易掌握。还有网友说,辛亏营救及时。也有说,到海边游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也有网友说,期待江映蓉solo的《chun li》。

江映蓉拍MV险出事怎么回事 江映蓉拍MV险出事什么情况

江映蓉是2008年通过快乐女声出道,获得2008年快乐女声总冠军。之后多次发布专辑,推出单曲,2018年成立个人工作室。这次在海边取景的MV也是江映蓉成立个人工作室之后首个新专,不少粉丝也都很期待。江映蓉携团队一起前往意大利取景,也是希望能带来最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