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情令种思追是什么梗?为什么说思追是魏无羡种的?陈情令魏无羡种思追是第几集?原著中魏无羡是怎么种思追的?在原著第几章?这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陈情令魏无羡种思追是第几集

  第27集预告。

陈情令已经虐了很久了,射日之战之后终于算是能有点甜的了,27集预告中魏无羡终于开始种思追了!那时候还是温苑的思追竟然相信魏无羡,自己像萝卜一样被种到土里明年就能长出好多思追的话,真的是太可爱了!

陈情令种思追是什么梗

  因为小时候跟魏在乱葬岗住的时候,魏不擅长带孩子,哄孩子的后果就是经常把他扔在菜地里埋半截,逗他说要把他种了。

蓝愿,字思追,原名温苑,原是温宁堂兄的儿子,幼年的时候被蓝忘机从乱葬岗 救出来,因为一场高烧,忘记了幼年的事情,和蓝景仪是好朋友,两人形影不离。后来遇到了魏无羡,最后也得知了自己的身份。

“种思追”这个梗,思追小时候被养在乱葬岗,当时的魏无羡百无聊赖,又没有什么好玩的事物,于是就将主意打在了思追的身上。

一个白白净净的瓷娃娃就这么被魏无羡“种在”了萝卜地里,求思追的心理阴影面积。

离开了乱葬岗,被蓝忘机带回了姑苏蓝家之后,思追还是没有逃过命运的安排,只不过安身立命的地方从萝卜地变成了兔子窝。

魔道祖师种思追是哪章

  第74章。

无羡当时救下了温家人,其中有温宁的堂哥的儿子叫阿苑的,二三岁。羡羡喜欢把小孩当萝卜种在土里面。后来乱葬岗之站后,蓝湛救下了躲在山洞里的那个小孩,改名叫蓝思追。

蓝愿蓝思追,原名温苑,温情温宁表哥遗孤,很小的时候跟着魏无羡一段时间,魏死后温氏唯一的幸存者,被蓝忘机所救带回云深不知处抚养,因发烧忘了小时候的事,后接触温宁慢慢想起来。

随着剧情的发展,温氏被灭门之后,温情这一脉世代行医,不害人只救人的温氏也受到牵连,魏无羡为了还当年温情姐弟的救命之恩,把温情他们接到夷陵乱葬岗,其中就有一个孩子叫做温苑也被魏无羡收养在身边。

而当时的温宁已经死了,魏无羡最后把他练成了高级凶尸。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