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小编特别喜欢杨紫饰演的佟年,佟年的影响力,不仅仅在于她和韩商言之间美好的感情让人在屏幕前情不自禁地微笑,更在于她给更多的年轻人,尤其是年轻的女孩子树立了榜样:不论什么时候,都要对自己的事业保持着一颗热爱的心。让人容光焕发的,是爱情,让人闪闪发光的,是事业。而很多人知道韩商言退役的那一幕印象深刻,那么韩商言退役的宣言是什么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为什么退役?韩商言退役宣言是什么?

从更广泛的意义来说,这个剧还是会影响一部分恋爱经历不足的少女择偶观恋爱观的,其实总裁大部分都是八面玲珑、年长油腻、花心、目的性极强的。

韩商言退役宣言完整版

据悉,韩商言退役宣言完整版是“过去两年零三个月,赢过,输过,笑过,哭过,被质疑,被绯闻,被非议,被黑幕,从未辩解,无需辩解,今夜华筵终散场,成功名逐,满目荒唐。我宣布,从今天起,正式退出索罗战队,而且,正式退役。”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为什么退役?韩商言退役宣言是什么?

十年前,队长王浩要离开索罗。某个活动上,韩商言对着大批记者,还有粉丝说出退役宣言,正式结束自己的电竞选手生涯。所有人都疑惑不解,只有王浩、韩商言他们知道真相。

十年后,韩商言创立自己的电竞俱乐部,以及电竞战队,以幕后人员身份再战电竞圈。佟年在韩爷爷面前背诵他的退役宣言,请求韩爷爷支持他追梦。韩商言听墙角,越听佟年的话,看佟年的目光越宠溺。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为什么退役?韩商言退役宣言是什么?

当时,韩爷爷坐在餐桌前。佟年在一旁站的笔直,一字一句背诵“过去两年零三个月……满目荒唐。”直到把韩商言的退役宣言背完整,她才走到韩爷爷身边,在他旁边的位置坐下,诉说韩商言对电竞事业的热爱。

韩爷爷边听边点头,最后,他甚至对佟年说出心里话。原来,韩爷爷一直很担心韩商言,他知道电竞是个新兴行业,多次尝试去理解自己的孙子,只是有的时候控制不住脾气。

韩商言躲在门外听墙角,听到佟年背他的退役宣言,也听到佟年和韩爷爷的对话。他偷看房间里的佟年,眼神充满宠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