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杰伦超话第一

之前有豆瓣网友质疑周杰伦的数据,认为蔡徐坤各项数据都吊打周杰伦,杰迷们看到这种言论既好笑又气愤,纷纷直发组织打榜,结果一周时间周杰伦的超话就升至第一,远超原本排名第一的蔡徐坤。

周杰伦超话第一什么梗?蔡徐坤周杰伦粉丝pk怎么回事?

因为有网友质疑“周杰伦数据不好”,粉丝们为了给自家偶像争口气,就开始相互教学打榜,不少“中老年”粉丝也表示第一次为了偶像,拿起手机学习“刷数据”。7月20晚,“被迫营业”打榜的周杰伦粉丝,终于将周杰伦超话送至排名第一。据了解,超话系统凌晨还曾因周杰伦和蔡徐坤粉丝刷榜pk,一度宕机。

周杰伦超话第一什么梗?蔡徐坤周杰伦粉丝pk怎么回事?

在经历了快一周的pk较量之后,周杰伦终于将蔡徐坤拉下神坛,打破蔡徐坤超话第一连霸神话,反超蔡徐坤,排超话第一。这可以说是非常鼓舞人心的历史性时刻了,在蔡徐坤出道以来,超话第一一直都被蔡徐坤牢牢占领,霸主地位丝毫不动摇,甚至连顶流TFBOYS都无法将其地位撼动,但是今天,周杰伦做到了。

周杰伦超话第一什么梗?蔡徐坤周杰伦粉丝pk怎么回事?

事情起因就是因为有人无知的说周杰伦糊了,看超话就知道。这句话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惹怒了周杰伦的粉丝,大家都知道周杰伦的粉丝都比较佛系,不爱弄这些东西,但是不蒸馒头争口气,怎么也不能让别人看扁了自家偶像,于是乎,很多不知道怎么做数据的杰伦粉纷纷开始学习,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周杰伦打榜。

周杰伦超话第一什么梗?蔡徐坤周杰伦粉丝pk怎么回事?

在事情持续到今天,还不足一周,周杰伦超话就已经迅速靠前,反超蔡徐坤,赢得了第一的宝座。实在是令人振奋人心,不是周杰伦糊,而是粉丝们不爱弄这些,只一心一意的听歌而已。周杰伦作为天王之一,实力毋庸置疑,发表过非常多极其经典的音乐作品,基本上是九零后的青春,谁年轻时没听过周杰伦呢?

周杰伦超话第一什么梗?蔡徐坤周杰伦粉丝pk怎么回事?

而蔡徐坤是近两年非常火的流量明星,实力自然不能与周杰伦比较,但是粉丝战斗力也非常强。未来可期。在周杰伦排超话第一后,爱坤的回复也让我们看见了人品,爱坤纷纷祝福周杰伦粉丝,认为两家都很棒,这次就相当于团建活动。这样的回复,也让人不得不赞叹爱坤的大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