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书包是什么牌子

《亲爱的热爱的》中,佟年书包是zooyork品牌的。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书包是什么牌子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书包品牌

剧中佟年书包是zooyork品牌的,这是她见男神韩商言时的必备单品,白色书包跟她的卫衣颜色很是般配,纯洁清新,少女感十足,让人看到后会很舒服。杨紫饰演的佟年在剧里就是一个可爱乖巧的女孩,身上有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气息,吸引韩商言一步步向她靠近。

佟年最初去比赛现场见韩商言时,穿着白色卫衣,背着同色书包,萌萌的超级可爱,虽然戏外杨紫和李现只相差一岁,但在戏里韩商言要比佟年大十岁,这个年龄差有点大,所以需要双方在演技上把这个距离拉开,佟年就是个情窦初开的少女,她还是个在校学生,远不如韩商言成熟,在穿搭上也能看出佟年要比韩商言小很多,单纯可爱。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书包是什么牌子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书包品牌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书包品牌

杨紫饰演的佟年总是背着一个白色书包,不少观众想知道这款书包的品牌,经过多方打探,终于知道佟年同款书包是zooyork旗下的。Zooyork中文名是祖约克,是纽约的著名时尚品牌,主要风格来自于街头文化,流行和个性相结合,还有运动的带感,让zooyork成为生活休闲品牌。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书包是什么牌子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书包品牌

从《亲爱的热爱的》佟年的背包可以看出zooyork的风格独树一帜,打破了许多传统设计,从外表看,白色背包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但它是个夺人眼球单品,颜色明亮,白色代表了纯洁,整体设计上并没有复杂的装饰品,简简单单很方便。

佟年本身是个乖巧软萌的少女,穿搭上也都贴近二十岁的年龄,与韩商言站在一起就是大叔和萝莉的既视感,不得不说这款书包很适合佟年这个角色,完全没有任何岁月的痕迹,想必不少观众已经对这款白色背包种草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